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Trick or Treat

首圖:knock!knock!knock!Trick or treat!(有沒有人覺得這家
門面很Paul Smith?)
無論在哪裡每到10月就開始漫布著濃濃的過節氛圍萬聖節後緊接著聖誕,當然美國還有感恩節,台灣有春節,年尾總是特別有看頭,除了功慶一年的努力,更重要的是新的一年要來啦!

上週末帶著Y&S與姑姑相見歡,在異地見到熟悉的人感覺很溫暖,一直吵着要去海邊的三姐妹終於來到上次我沒拜訪到的Boboa Island(在Newport Beach附近的小島),淺淺的沙灘,有著小漁村的純樸,空氣中存在着度假的氛圍,來到這裡身心靈會自動轉到放假模式:-P




海邊沿岸的住家都有著很大的陽台,有溫馨可愛的木屋,也有我喜歡的現代住宅,不過這回最吸引我的是萬聖節的decoration,只能說歪國人真的很愛過節和開趴,每次社區或城市有活動也總是人數爆錶











把整個家裝飾起來真的很厲害xDD但是我很好奇屋主是不是還有一個decoration儲藏室?最後兩張是我最愛的裝飾,是不是超有戲!不希望有人真的被嚇到,同時也很到位的跟上萬聖節過節氛圍,不過下圖左上角的Barbie有點嚇人(躲)













我不是個Halloween party迷,所以每一年都沒有特別打扮(即便有做了小小准便也沒有很大的興致)但是卻躲不了Halloween周邊小物的來襲,我馬上舉雙手投降了xDD分享一下最近非常想買的小物!!(眼冒愛心)











Amber murmur
最近Instagram有點疏離了,因為忙於課業和secret project,前陣子玩太瘋狂導致後來緊急追趕進度xDDD(不良示範請勿模仿),不過人生就是要有點風浪才叫真正的人生阿!唯一照著原計劃的是12月底的回家,明明還要2個月,但我已經開始在博客來上搜尋獵物,就連做夢都夢到我已經在高雄去逛我最愛的小店哈哈哈因為目前人還在美國,那就只能透過網路shopping了,等我回台灣就可以收到實體商品或是到實體店面/工作室去拜訪了,到時候再來分享,先附上我的真心推薦:-D

Y&C Mode.踢踢in Japan的延續,這是我見過最日本的店了!從可愛的踢踢本人、網路商店商品到型錄照片和model的詮釋都讓我以為我到了日本,即便我對Y&C Mode.的風格比較陌生,但是逛一逛會很想跳槽甜美風,好想嚐嚐這浪漫的滋味!


Sunshine二店終於開啦!!很遺憾無法參加到開幕,但是網路無國際,每週一定要上他們的FB粉絲專頁逛一下xDDD從高中開始就是他們的super big fans!逛到和店長(焦焦)變朋友哈哈哈Sunshine一店風格很可愛!商品多樣性比熱帶雨林動物物種繁多,不管誰生日去那裡挑就對了,二店我還沒親自去過,但是聽說是走小精品Sunshine style,好期待回高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