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Little Lovely Things

順著這個讓人快要抓狂的衝動節奏快速生出這篇可愛的文章,旅行後發現時光飛逝,一下子就被吃去了兩個月

巴黎是個很讓人放縱的城市,但是上一回我卻覺得好難買,這回巴黎姊妹WP和美女TT同居了,搬到我稱之為天堂的地段Saint Honoré路上這頭到那頭甚麼都有(遠望)逛街的型人穿著都很有品味,如果要街拍會不知從誰下手!回家清點新加入的寶貝時發現這次的戰利品百分之90是小物,很想分享,因為他們就像我從旅途中收集來的寶藏,一個個,一片片的快樂回憶<3

啊!我都忘了其中有兩件是在舊金山買的,hehe沒辦法誰叫巴黎這麼惹人愛:-P






舊金山逛街就像是經過一條很平淡的溪流那在LA和巴黎逛街就是在挑戰跳下尼加瓜拉大瀑布吧淡淡的熏衣草紫指甲油和美人魚短襪是我在溪邊撿到的寶,其他都是深入大瀑布挖掘的珍珠!(胡亂比喻xDD)有部分已經在Welcome to my Kingdom提過了,那就請大家翻閱舊文囉

在巴黎行前就一直嚷著要去& other stories,果然沒讓我失望,& other stories一向以推出具個人風格的服飾,再加上一些小細節(我就是被那些小細節吸引的!),可以隨意配襯出自己的獨特形像的設計理念完全很對我的胃,價格又很合理,Amber怎麼能不投降!好吧,讓我投降的東西可多了,花俏的襪子也把我迷惑了:-P
left to right:Paul Smith,Hansel from Basel











上回行程中的漏網之魚:能夠一覽大師巨作的羅丹美術館和文藝氣息濃厚的瑪黑區,這次都一併完美地補上,兩處是絕對會想回訪的景點!於是我打死也要帶點什麼回家哈哈,我還差點在羅丹美術館買雕像xDD

印有素描的長形淺盤拿來當做飾品收納好美,在居家擺設中低調地表現出藝術的涵養,湖中杯則原本要來享茶用,但是後來發現裝戒指剛剛好。馬黑區逛街時,一位短髮的亞洲女孩在路邊擺攤,風格很森林,全部的陶瓷作品都是他做的(別針和杯具組居多),很想要整攤包下,但是帶不回家就選了最愛的一個

,忘了提這史上最酷的尺?自己就可以英文翻譯古埃及文字xDD








換季之時LADURÉE正好推出"les yeux dans les yeux"眼睛系列禮盒然後我為了那盒子和S狂嗑馬卡龍,盒子上一隻炯炯有神且帶點神秘氣息的眼睛正看著你,就是要勾引你帶它回家,於是Amber就默默結了帳哈哈

p.s.吃過很多家馬卡龍,我還是鍾愛LADURÉE:-P











Amber murmur
hehe,Happy Birthday!!!很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噢!雖然今年生日在針眼與期中考中度過,但是有朋友和家人的陪伴而感到幸福:-)



常常會瀏覽閱讀自己的Blog我的話好像變多了?每次都積欠多日不知不覺就嘰哩呱啦嘰哩呱啦一直聊就跟朋友聊韓劇一樣聊不完,哈哈哈,最近有一齣姊妹和朋友也跟我一樣等更新等到快抓狂的韓劇xDD"壞傢伙們"中,吳班長的一句話:以暴力欺負好人就是犯罪以暴力壓制壞人則成正義」貫穿劇情,劇情很精彩(雖然破案有點太快xDD)也有小幽默的橋段,演員各個帥慘了!!!!(這才是重點吧!)


最帥的兩位來了!

趙東赫飾演的僱用殺手二號-鄭泰洙,演的很到位,是黑道界的男神,戲裡有一次他在質問被抓到的壞人,壞人不聽話就隨手拿起鉛筆刺穿對方的手心,我覺得帥慘了!但是也有人覺得血腥(染血部分有打馬賽克)

知名癡情男的李正文這次讓我嚇到了,很佩服他的精湛演技,劇中他飾演IQ高達160擁有數學和哲學博士的史上最年輕連環殺人犯,殺了人還會忘記自己有殺人(類似變態),與以往的形象大不同

(resource of photos:Internet)
劇情不提,你去看了就知道xDD除了"壞家伙們",我還看了"詐欺遊戲",不過到後來有點悶,就像是柯南辦案一樣,很多專業敘述和動腦的地方,吃飯時還要一直按暫停看一看想一想,於是我先把"詐欺遊戲"擺在後頭,有時間再來細細咀嚼

哈哈Amber終於囉嗦完了!馬上換到整理房間模式,不然有人旅遊回來會嚇到xDD














2 則留言:

  1. 喜歡你的blog ! so glad I found u on instagram ;))古埃及尺太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3<3每次聽到有人喜歡就給我持續前進的動力!(感動)
      古埃及尺哈哈哈xDDD沒辦法我就是愛買一些小東西:-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