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Welcome To My Kingdom

You have brains in your head. You have feet in your shoes. You can steer yourself any direction you choose. You're on your own. And you know what you know. And you are the one who'll decide where to go.

第二次的凡爾賽宮,決定不買明信片了,我買了一個皇冠就這樣讓我做個幾分鐘的國王夢吧哈哈雖然當不了哪兒的國王,但是每個人都可以當自己的國王(yeah!)












 

很感謝S接受我的胡亂要求幫我拍照xDDD這次的巴黎之旅完全失算,好冷噢!巴黎好友WP和TT都叫我戴皇冠出門就夠了(國王的新衣),真的很賤耶!於是只好買一些保暖衣物救急第一天的戰利品拯救了我,是在一間氣質小店櫥窗正展示著這件的灰色於model身上,Ohhh你說我怎麼可能不去問一下有沒有別的顏色呢:-P(有點後悔沒把灰色也帶回家xDD)

















sweat-shirt, L'équipée Anglaise
skirt, Kaffi
sneakers, Acne
sunglasses, Illesteva
bracelet, Cruciani/Mono and Me











Amber今晚不囉唆,晚安! 
(其實是剛從姑姑家玩回來好想睡,就讓我懶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