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November Just Came


首圖:屬於我的11月終於來了!不知道為甚麼iphone晚上拍起來這麼模糊
前天的天空像棉花糖一樣好可愛,但浪漫的粉色原來是恐怖情人的警告,前奏來了點小雨,昨天快冷死我了(抖),中午有點太陽還忍的過去,台灣的天氣如何呢?









週末的YAS約會,每週都帶Y&S去不同的景點,唯有吃飯選擇始終如一:韓食,Y&S每次出門前都把眼睛調到水汪汪模式猛盯著我,我能說不嗎?(其實自己也想吃xDD)有一樣東西我也難以抗拒,那就是Lululemon的瑜珈褲在家穿舒適,出門懶得換也就成為我的百搭褲現在每天都在想要如何穿才能讓它時尚合理化(畢竟它還是運動用的瑜珈褲),在眾多運動品牌中,Lululemon的設計最讓我愛不釋手甚至有次在電梯裡,我身穿Lululemon的防風外套後方隱約傳來:It's chic Lululemon!一位可愛的老奶奶對著我的外套頻點頭

上圖右:不管有多少品牌有多新穎的香味都贏不過我的鍾愛:Balenciaga,即便已經有了Rosabotanica和Florabotanica,還是想把最初的10 Avenue George V帶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太久沒街拍,我才會有這種奇怪的表情
shirt/ sweatshirt, Dress Code
yoga legging, Lululemon
sneakers, Acne
clutch, Zara













好久不見的街拍分享回來啦!今天主題是韓國女孩的運動鞋穿搭雖然我的Acne sneaker不算是真的運動鞋,但是我覺得比New Balance好走!穿著它在巴黎和舊金山到處跑,一整天至少有5小時都在走路,真的很耐操!從裡到外都是真皮,所以保暖度也很足夠,非常推薦喔<3


韓國人是我看過最愛穿運動鞋的民族了,我們學校的韓國同學熱愛運動鞋配可愛的襪子,我也深深被感染了,今年冬天更努力地持續去年還是前年開始的襪子練習,好像有比較上手,只是來美國後胖了一點,所以要謹慎穿搭韓國時尚界裡我心目中的街拍女神就是Irene Kim啦(上圖中下帶藍毛帽女孩)!Asian American的她有著獨特的魅力,不管是街拍或是Instagram發文,總讓我瘋狂搜尋品牌來源,而他的招牌:鮮艷的髮尾挑染就是讓我開始關注她的關鍵,另外一位自從"沒關係是愛情啦"之後一定不會讓人陌生吧,飾演壞學生的李晟京怎麼看怎麼可愛!現在她也成為我的最愛之一
(source of photos:Internet)





順帶一提還有一樣時尚單品韓國人也好愛:shopping bag,雖然沒去過韓國,但是我們學校的韓國人們總是人手一個,其實我自己也是個帆布包愛好者!很輕又容量,出門習慣會帶一個在身上,天氣湊變時可以保護皮革包、購物完搬不回家時可以當購物袋或是去吃燒烤店時把外套和圍巾褶進去用來隔絕燒烤味,於是習慣的累積開始了我的帆布包收集遊戲:-P今天又被我發現一枚!是不是很可愛>///<













Amber murmur
前幾天把"妹妹"的結局看了,什麼!居然是傷心的結局,原以為周繼薇和戴耀起會有美好結局:-(最近因為很多事要忙,所以都不敢看韓劇,Y最近看了韓版的"詐欺遊戲",害我聽了心超癢,等我有空看了再來分享:-P雖然不是很專業的韓劇粉絲,但是基本上還算可以啦xDD

直接使用IPhone照片作為部落格用圖已經好一段時間了,發現省了很多時間,在進入專業攝影以前,就這樣吧!不過最近發現拿相機拍照不怎麼行,但只要一拿起Iphone很快就能拍出滿意的照片,這點有點讓我擔心,怕到最後只能成為iphone photographer...

明早歷史課期中考,馬上再去復習一下台灣午安,美國晚安!













2 則留言:

  1. Hi, 攝影師Y. 來囉XD
    改天應該攜帶相機幫你多拍幾張
    看你寫到帆布袋的用途, 我覺得我也可以物色一個大一點的帆布包
    然後我還是鍾愛日劇版的詐欺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攝影師的光臨(鋪紅毯)xDDDD
      希望換了iphone6之後可以有更好的照片出來?!maybe
      等我現在的事都忙完了再來看看相機
      帆布包我可以借你(勉強xDD),大紅x黑豆快點來~~~~~~~~
      然後我還是鍾愛韓版的詐欺遊戲,男主角好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