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Mama's Breackfast

總覺得說舊金山無聊好像有點殘忍,那就把舊金山比喻為曇花一現的煙火吧,欣賞景點的當下被感動的時刻比較短暫,看久了會覺得那是很常見的美麗,於是我們把行程改為美食之旅,哈哈哈誰叫我們這麼愛吃!








8:00開始營業的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我們大概8:20到,外頭已經排了一排人,偷偷往餐廳裡瞄幾眼就如同餐廳的取名一樣很溫馨,讓我想起我在Boston的家<3<3<3空間不大也不小但是很舒服,原以為輪到我們就可以進去點餐開動啦,但是進到裡面還要再排一次,第二回的排隊是要點餐結帳,一旁是自家風格的廚房,還有滿山的美食(飄)




























那天我點了非常厲害的Northern Italian,看似平凡的歐姆蛋,但當你切開的一瞬間眼前會出現了一道彩虹(哈哈哈),厚實的蛋裹着蘑菇羅勒蕃茄義大利培根和Garlic Jack Cheese,料很實在而且還有好多湯汁!!吃下去眼前會出現第二道彩虹xDDD





不過有一項餐點一定要推薦,那就是Pancake!!我們點了Old Fashioned Buttermilk Pancake合吃是我吃過史上最好吃的Pancake!!熱騰騰的Pancake溶化了Buttermilk淋上蜂蜜,嚐起來鹹鹹甜甜的配上各種莓果,是早晨最豐盛的幸福!!還有非常推薦的Mama's Smoothie香蕉紅莓、柳橙、憂格和蜂非常自然的美味!











後記,Y與高中同學相聚,跟屁蟲妹妹為了美食也要去插花xDD在舊金山還吃了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拉麵,LA的拉麵很美國,而這間很亞洲!超級好吃!我點了豆漿菠菜拉麵+叉燒豬肉片,湯很濃但不鹹膩,料很實在不小氣,Y的豚骨拉麵和S的咖哩飯還有合吃的章魚燒,我也都好喜歡!以上的美食頓時為舊金山加了好多分:-P



>>>餐廳在那裡?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1701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YAMADAYA Ramen(山田烏拉麵)
1728 Buchana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後來發現LA有分店!但是好遠...1248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Amber murmur
連續的旅行告一段落了,讓我喘口氣重新出發!會陸續整理寫文希望可以養成每禮拜至少一篇的習慣,至少今天和Y窩在家認真寫功課打文章拍照想看更多舊金山的照片可以去Y剛除完草的Blog欣賞,舊金山我已經寫很多了xDD

最近喜歡的韓劇完結篇了(我的秘密飯店),只剩"妹妹"持續等待更新中(周濟微),吃飯的時候有點無聊,有沒有人有不錯的韓劇要推薦給我?:-P

阿!這次舊金山之旅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哈哈哈我們笑到肚子痛,當我們在排隊等cable car時,我和S無意間看到鴿子打瞌睡,人會打瞌睡動物也會,那很正常,但是他在流口水!!!!!!xDDD因為有點距離錄影不到,只好附上他朦朧的睡覺美照一張:-D每次出門看到可愛的動物都會讓我們想到MP,姐姐們想你啦!!!(他應該有在follow我的blo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