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Exploring Los Angeles with Amber (1) - Downtown

 抬起頭來仰望天空,蔚藍的天空是最美的背景,但是這麼認為的我卻最近才發現這個簡單到不行的美好。剛來到LA時因為沒有車而感到非常煩悶,一度想考駕照,很愛想東想西,功課多也不太敢大玩,直到上學期工作室課程都接近尾聲老鳥我才開始有點課後休閒娛樂,後來才發現自己傻得可以,其實我家附近就發展得很好耶!xDD






不管心情好壞都會想要散步來ilcaffe吃我最愛的蔬菜戰士:Mozzarella Tomato Basil,顧名思義就是個夾了蕃茄,羅勒葉和像棉花糖一樣的mozzarella的三明治,淋上油醋後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P












雖然我不愛喝飲料,但是是個果汁愛好者ilcaffe的果汁有很多種選擇,上次喝了很真實的葡萄柚汁,酸酸甜甜的好喝,下回想嘗試柳橙汁當然舒服的環境、親切的服務生和讓人放鬆的氛圍也是ilcaffe的魅力所在慢慢地這裡就成為我平時休息的秘密基地了:-D











ilcaffe
855 S Broadway
Los Angeles,CA 90014
(213)612-0331













好吧我承認,會想介紹ilcaffe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Acne啦哈哈哈,前衛的Acne總會帶來驚喜,養成我對下一季新品來臨的期待,每次在ilcaffe忙完功課兼溫飽肚子後,直接從秘密通道(?)就能走進Acne的小宇宙中,覺得好幸福!







難得喜歡這種帶著甜味的粉橘色!(就是這樣才喜歡Acne,讓我開始嘗試一些以往沒感覺的事物),Instagram已經上傳了好多張Acne戰利品照!(如下圖)xDD













ilcaffe附近還有幾間我喜歡的小店,上面那間忘了店名了xDD下面那間是嬉皮之王Urban Outfitters,不是他們的粉絲但是久久逛一次有時候會挖到寶
 












Amber murmur
Instagram已經佈滿了巴黎的美照,真的怎麼拍怎麼美!<3<3<3因為都還沒去辦手機的網路,所以都是到家才一次性上傳照片其實有點不想去辦網路,想藉此讓自己完全的放鬆,好好放一個與世隔絕的假,可是就只有回到家才能與家人聯繫:-(一直想利用時間寫文,但是每天晚上回到家都累癱了沒有太多力氣繼續戰鬥巴黎就跟日本一樣會一直想要來拜訪,有點慶幸第一次的巴黎文章沒完成,因為發現了更多的美好,也發現了自己的想法有點不一樣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