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YAS In San Francisco

前題概要:YAS終於合體了!!!hehe目前剛結束舊金山之旅準備回LA:-D
鏡頭下的舊金山就和我心裡想象中的一樣很陽光,可眼前的真實面卻讓我好失望在一開始選擇校區時是想去舊金山的,但只有LA校區有開設珠寶設計的課,於是就這樣帶著遺憾的心去了有如天堂般的LA(現在才知道那裡是天堂xDD)舊金山的天氣是我的菜,但是整座城市的風格卻是我無法駕馭的類型,有點難以形容不過很感謝當時緣分的牽引讓LA成為我短暫的家而不是舊金山








很喜歡逛市集的YAS不管到哪個城市都要去市集挖寶,除了新鮮的蔬菜水果外,也常發現最道地自然的美味,StoneHouse的橄欖油是我們這次最大的收獲,試吃區有法國麵包供大家沾各種口味的橄欖油來比較,我最喜歡羅勒口味的!買了好多小罐裝的橄欖油回家品嘗和送禮。阿!還有一定要來一杯的Blue Bottle Coffee,喝一口馬上叫醒了我的咖啡魂,點的是Coffee Latte,濃濃奶香勝過咖啡,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淡咖啡的人












最近不管是誰都常捕抓到我的微露齒照,希望我的小爆牙可以成為我的招牌:-P這次的短旅行都沒時間整理行李(回LA的時間都在上課和當導遊帶Y&S吃喝到處玩),於是巴黎的穿搭將會重復出現

sweatshirt, H&M
jacket/jeans, ZARA
socks, Vivienne Westwood
shoes, ACNE
sunglasses, Dior












被濃霧吞噬的Golden Gate Bridge(不在金門的金門大橋)是這趟旅程最有看頭的?雖然我們也只看了一下子,第一天玩完主要的景點之後似乎就變得好無聊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都一樣,完蛋了!我被台灣和LA寵壞了!:-P













雖然一直喊舊金山好無聊,但是有Y&S和半天的地陪Chloe陪伴就覺得有趣:-)














Amber murmur

邊整理巴黎的照片邊回憶和規劃LA探索計劃以外,似乎沒有什麼比這些更興奮了,在舊金山我真的變得好不幽默...需要一點冒險!(是的!我在鋪梗,猜我這週末要去哪?)

在猶豫要不要寫小物戰利品文,有人想看嗎?在巴黎買了一盒美麗的新眼影,感覺很天鵝湖,說到彩妝一定要說一下:大前天試了Y的千頌尹唇膏,原本擔心對我的膚色來說會太粉而顯黑,但是意外的超!美!(眼冒愛心)決定也要來一支,希望網路上買得到:-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