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The Getty Center

 青春美貌都會消逝,唯獨內在學識涵養永在!-自潘若狄的家書


前幾個月在網路上看到潘麗生(潘若狄的爸爸)寫給潘若狄的家書,字字句句中看出他對潘若狄的父愛,更欣賞他豐富的學識涵養。當初踏上設計這條路時,曾經害怕自己無法勝任,害怕靈感有枯萎的一天,但是當你的所學不斷地進來,而有再多的付出你也不畏懼了

接近期末週前,有點stressed out,著急的情緒開始往心池裡丟石頭,這時候就是要把所有的事物拋開,給自己一個休息的空間,再回到工作位置上,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其實都很簡單。於是我跑去The Getty Center吸收養分:-D



創辦人J. Paul Getty是有錢的美國石油大亨,因對於藝術的喜愛而創立The GettyThe Getty分為The Getty CenterThe Getty Villa,The Getty Villa還沒去過(等我去了再來分享:-P),而這篇就是The Getty Center,乾淨明亮的空間規劃和建築設計正是出於Richard Meier之手,白色為主的建築和自然景觀的襯托,完美地表現他的設計理念:順應自然

很酷的是The Getty Center是在山頭上,所以要搭乘他們的專門電車上山,有一種私人度假村的感覺xDD












其實讓我馬上衝去的原因就是他,James Ensor,他們把The Skeleton Painter作為宣傳看板但是居然沒有The Skeleton Painter!!害我以為可以看到我的Skeleton帥哥了!
偷偷附上我喜歡的Skeleton帥哥xDDD
























在The Getty Center裡很容易迷路,或許是因為我已經被他的美給電昏了?非常喜歡Richard Meier利用建築呈現一個立體主義的美,面的穿插,光與影的和諧,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了天堂阿!(眼冒愛心)
















坐臥於山上,不管走到哪都能感受被美麗的LA市景包圍的幸福感,還可以以不同的高度和角度去欣賞:-)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遠離城市的喧囂,仿佛忘了時間的流逝原來美國也有桃花源呀!














在美國,美術館商店總是很有看頭,很想要買英國國旗小飾品盒給Y,但是一個要價US$200多(NT$7000多),不過飾品的價格倒是很可愛也很值得投資,猜猜我帶了誰回家呢?:-P

The Getty Center
1200 Sepulveda Blvd
Los AngelesCA 90049
免費入館












Amber murmur

我終於正式放假了!!!!!!不過要等到下禮拜二神秘嘉賓才來,好興奮噢!!而且下個學期的課我和Tammy一起選在連續兩天,意指我的週末有5天哈哈哈xDD在我和神秘嘉賓出發去度假前,我會把累積的文章都生出來,因為我知道後面會分享不完!下一篇是什麼呢?敬請期待<3

完美Ending非韓劇分享莫屬xDD因為是帥氣的脫脫將軍當然不能錯過阿!在奇皇后裡飾演脫脫將軍的陳益漢這次在"我的秘密飯店"當男主角啦!帥慘了!

對於劉仁娜(正中間那位飾演女主角南相孝)的記憶一直都是最佳配角,但是這次的南相孝個性太適合她了!演員和劇情都走可愛幽默路線(不是大笑,小小幽默的那種),男女主角離婚7年後又再次相遇,後面的劇情發展不老土,以殺人懸案延伸(然也有愛情啦)現在這齣是我的最佳飯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