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Givenchy 307

難得的超不專業妝文又來囉!
持續有在練習化妝的我(好像)有點進步了xDD,但是前進的速度還是很緩慢..
很開心我終於在聖誕節放假前找到屬於我的紅色口紅!(從之前就一直碎碎念說要買:-3)







女人的口紅,是一個永不退燒的時尚話題
而紅色口紅有如時裝中的黑與白,是最基本的必備行頭
從姊妹,好友到blogger已經有許多的好推薦,像是Margot Editor中的紅色風潮讓我更想要擁有一支屬於自已的hot red!
(很喜歡每週不定期帶來新時尚見解的Margot Editor,非常認同他們字句間所流露出的時尚觀點)
(Hot Red from Margot Editor)














Why Givenchy?
我嘗試過無數的口紅:Dior,YSL,MAC...,但最後還是回到givenchy發現了真愛xDDD
Givenchy不僅僅衣服,包包和鞋子,就連彩妝也全都是我的菜!
上上禮拜逛街就徹底迷上了Givenchy的Medium Pandora Messenger>///<









前幾天逛博客來看到這可愛的givenchy粉餅刷,差一點就買了
(雖然沒在用,但是也可以拿來當畫筆xDD)














進入正題:一起來感受Givenchy高級訂製服獨有的個性哥德風魅力吧!
簡單利落的銀色金屬管身搭配黑色皮革與小卯釘,Givenchy讓口紅成為女人的武器,使女人成為真正的女人









特別搭配我最得意的聖誕節戰利品:Dior 906和Marc by Marc Jacobs戒指
之後大家會常看到他們來當配角喔:-D 


看起來口紅顏色很暗,但是實際上擦起來並不暗,顏色算是正紅色 














彩妝不僅僅有修飾和美化的效果還有宣告個人品味與風格的時刻








紅唇和大理石套裝是完美的組合!但是襯衫沒有我的尺寸了TnT
後來發現有些穿搭透過彩妝的陪襯會更有味道!














除了口紅我還有買lip liner 5號唇筆
其實對化妝不了解,於是在採購時會問櫃姊,他說lip liner可以讓口紅更持久,有時候也可以mix color,所以就這樣被推銷了xDD






口紅和唇筆擦在手上的顏色比較






這張就是先用唇筆塗一層薄薄底在上口紅,好像拍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xDD












實在不太了解彩妝文的標準模式,就跟大家分享我搜集的幾張照片吧:-P

桃粉紅與正紅色都已納為妻妾,現在就剩吸血鬼紅紫色了!











Fendi 2013秋冬秀上完美的毛茸茸髮型,唇彩與指彩搭配















再接下來就想來玩點顏色,美麗的湖水綠xDD








戲劇性的效果也想要嘗試看看,只是感覺連喝水也很困難












幕後花絮
辛苦的Amber一人擔任多責,連下巴都在幫忙哈哈






因為照片拍起來有點色差,所以用photoshop調整色差,意外調到詭譎的顏色,好可愛噢xDD





Amber murmur
開學第一個禮拜還很悠閒,結果現在就連洗澡都在想作業
忙歸忙,我還是希望能夠一個禮拜寫一篇文章,即使是小短文也好

上禮拜也補看了眾多品牌的2014ss fashion show,充滿驚艷和讚嘆的心得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也要我擠的出時間來整理喜歡的春夏趨勢才行>//<
keke不過有個好消息:我終於拍好行事曆的照片了!!!
yeahhheeyyy!!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啦!敬請期待!!

在這裡祝大家
馬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我好想吃紅龜粿和發粿噢TxT)












8 則留言:

  1. 好看好看 歡迎加入紅唇行列!
    然後我最近也想買lip liner耶 正在尋覓中
    &新年快樂!姊姊愛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回去要開紅唇下午茶party!!!!!!!!
      只是我現在紅唇覺得不夠玩,想要來點藍色或綠色xDDD
      lip liner其實就是去買口紅剛好去逛到的,或是被推薦的~
      啾咪!我也愛你<3<3<3<3

      刪除
  2. 好美!!
    正紅跟眼線都很適合妳,我之前也注意到Givenchy 的Pandora系列呢,large很大可以當工具包:P
    新年快樂啦親愛的,等這陣忙玩一起去吃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正妹誇獎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只是皮膚狀況要再好一點才行:-)
      我已經被Givenchy燒得體無完膚了啦xDDDD太完美了,一切都符合我的要求!!
      好對不起我居然現在才在回留言TnT新年快樂親愛的(嚴重遲到)
      我們再來約時間吃好料的!!!是說我想吃頂泰豐...==

      刪除
  3. 妳的聖誕節戰利品很適合你,
    眼線和正紅唇裝有一點復古感(哈哈自己悄悄的覺得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有點復古的感覺,不過我還滿愛這種味道的;-)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復,也祝你新年快樂(超級遲到...TxT)

      刪除
  4. 哈哈哈,綠色的部分會讓我想到史瑞克~費歐娜的唇膏(跟綠色的手) XDD
    感覺滿可愛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Y說的一樣,只是他說有點可怕xDDD
      果然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類的,明明就很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