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I Want You!


不管是穿上還是戴上那一抹紅,彷彿惡魔上身似的
馬上拿出一顆蘋果狠狠地咬一口,再講一句經典台詞:I want you!
哈哈哈好瞎的開場xDDD




對於時下流行的趨勢我都以參考資料來看待,並沒有一定要跟隨的道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首圖:我的秋冬流行趨勢(其實根本就是Amber的秋冬慾望清單)
顛覆以往大家對秋冬色系的印象,今年秋冬我想要擁有火紅的霸氣!
現在持續不斷嘗試新顏色,正朝著衣櫃裡有彩虹的目標前進!
等紅到一個階段就要展開另一個新顏色的冒險囉:-P




(left)
Marc by Marc Jacobs,Sweater
注意很久的獵物!只是價錢不可愛,希望它快點下折扣>//<

Charlotte Olympia,Loafers
自從Y寫了貓貓文,害的我也跌進CO坑了
雖然他們家的鞋款偏甜大多不是我的菜,但有一雙我一直好喜歡:性感的嘴唇!

(mid)
Balenciaga,Arena Giant Nickel Bracelet
Asos,Earrings
Topshop,Lipstick
雖然已經有了MAC的Archie's girls,但是有些場合還是需要一支百搭紅口紅

(right)
Givenchy,Bag
Givenchy Nightingals完全就是蛇姬包,霸氣十足!



慾望單品雖然不可能一下子全部都收集到,不過我可以先從簡單的下手
keke,猜猜我入手了哪一樣?
(哈哈其實答案早在Instagram先曝光了xD)








Amber murmur

近來依舊忙碌於課業,但是閒暇之餘喜歡這樣玩玩photoshop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超級迷你文,有點在閒聊xDDD

接下來會有簡單的小拍賣噢,更進一步的預告會在Instagram公佈

其實完全是個陰錯陽差造成的拍賣哈哈

最後,快來跟Y說生日快樂!!:-D
台灣時間(10/28)雖然已經過了,但現在美國還沒過噢
即使距離在遙遠,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3<3<3
我們愛你,你是我們永遠的最棒的姐姐,xoxo














Amber Wu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