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Cool Design

現今科技的發達和交通的方便造就市場上一樣產品可以有無數種選擇
在產品功能和價位差異不大的情況下,設計就成為產品差異化的重要元素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段話,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如果產品僅僅擁有基本功能而無美感,就會變成:消費很快樂,採買卻很痛苦
(Buying is fun,but purchasing is frustrating.)
而消費者在使用產品時沒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這就和購買生活必需品沒什麼兩樣



一個好的設計可以滿足夢想,成為一個話題的焦點
首圖:在往下看以前,請大家先猜猜看每一圖中的產品是什麼?xDDD












將可愛感十足的眼鏡/太陽眼鏡以bow tie的形式呈現,是不是幽默感也破錶啦






我好喜歡這個白框太陽眼鏡!我有好幾件襯衫可以搭xDD











看似普通的杯子究竟隱藏了什麼秘密?

這張有點提示到了xDD





堆疊起來的杯子其實是ㄧ個杯子,看了好想把他們拔開

原本平凡不起眼的黑白杯子經過創意設計成為三五好友泡茶時有趣的話題:D(好想買給愛泡茶的Amber爸)











Anti-Theft Lunch Bags
這餐袋我研究了好久才看懂,而且他的商品命名超級可愛(防小偷午餐餐袋)xDDD






當我有排滿課而忙不過來的一天時,喜歡在前一天把水果或是其他食物備好裝袋,讓早起的匆促緩和一下,疲憊的身心有個充電的機會,也喜歡和班上的同學分享自己帶的美食

還沒有遇過很凹的人,所以不用預防誰跟我搶食物
但當你準備好好地來補充能量時,看到餐袋上幽默又有點整人的設計,不禁讓人心情更加放鬆












看完我自己很想買的以上三項精選有沒有一種被整的感覺xDD
前幾天無意間逛到這讓我笑翻天的網路商店就好想分享給大家看:the.
當然還有其他很妙的設計啦,例如下圖哈哈哈xDDD(哆拉A夢是我自己加的啦)

可惜的是我想要的都Sold Out或Discontinued了!!!!!!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也希望他們會補貨,顆顆:-P












Amber murmur
發現自己很享受於寫文章,喜歡這樣很隨性地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一些趣事
因此往後我即使忙於學業也不會完全消失了,偶爾來個小短文也不錯xDDD
是說我都還沒開始寫學校的文章,會慢慢趕出來的哈哈:-P

這兩天暴風雪來襲!雖然看過雪了,但是沒有看過這樣勇猛的雪

真的好冷好冷!完全變冰棒Amber了lol
原先的Boston懷念之旅也都被打亂了...我現在還在Rhode Island朋友家避寒
因為天氣太冷 plus Boston的Home媽不怕冷,所以根本沒在開暖氣
雖然只會待在Boston幾天,但還是會盡量多拍一些照片的:-)

順便公告一下,先前的拍賣更新了>>Sale(1)






最後,放上慢歌第二發:鄭俊英,未來擇偶的聲音條件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