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2013 Christmas Party in Boston (1)

2013的聖誕節回到我熟悉的Boston,那裡藏着一段我永遠難忘的記憶
那也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之一,下一篇再來聽我說故事:-P
想必各位在聖誕節時已經從Chamberwu感受到濃濃的佳節氛圍
不過接下來我將再次翻開那一頁像童話故事般美好的回憶,更多的照片一起來回味吧!







兩年前我過完感恩節就回台灣了,所以還沒親身體驗美東的寒風刺骨
真!的!超!級!冷!的!不過我覺得Rhode Island比Boston還要冷一點...









從童話故事裡搬出來的家,雖然Homestay媽咪,Eileen很不怕冷所以沒什麼在開暖氣,但是很怕冷的我還是一直吵着要來哈哈

Eileen除了視我們如己出,還有一件事也讓大家總是難以忘懷:完美的廚藝
特別是檸檬雞肉白意大利麵,簡直就是餐廳等級!












大家早在感恩節結束就會開始佈置房屋,坐在火爐前烤一烤暖暖身,便問問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一切就像小時候看的安徒生童話故事系列一樣如夢似幻









平安夜一刻也沒有閒過,大家都在幫忙準備明天的甜點,餐具和打掃家裡,分工合作一起完成的感覺更加快樂幸福:-)

小賤狗(好啦其實他叫Sly,但是我們幾個都亂取名)來亂的,他以為有食物,根本就是MP的翻版xDDD










頓時感覺以前在台灣過的聖誕節好瞎哈哈這才是真的聖誕節!
等到拆禮物的那一刻才會知道自己的聖誕老公公是誰,充滿期待的平安夜












睡了一覺醒來馬上繼續準備晚上的聖誕大餐,照片裡的是超級大份量綜合沙拉






當大家都很忙的時候他總是特別興奮,在屋裡跑來跑去的逞罰就是穿衣服!

因為他超級討厭穿衣服,一穿上衣服就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外加八字眉直到衣服脫掉為止xDD












土耳其女孩在煮熱可可,冬天就是要來一杯熱可可加上幾顆泡軟的棉花糖:-D











這就是我們在平安夜做的甜點,很多的Broownie和巧克力蛋糕,其實原本還有很多,只是大家都邊做邊吃:-P
後面的烤箱還在Eileen的拿手菜之一:香嫩多汁的烤牛排!













Eileen經營Homestay已經有30年有了,他照顧過幾位學生他都記得很清楚
大家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即使搬出去住或回自己的國家都還會再回來看他
其實從家裡的擺設和每天豐盛美味的晚餐就能看出Eileen對這個家的用心和學生的疼愛<3



有人問Eileen經營Homestay不累嗎?但是Eileen可以很驕傲地回答"你有看過我吃完晚餐還洗碗整理餐桌的嗎"

是的,在這個家裡大家對Eileen所付出的一切都很珍惜和感激
除了我們能做的家事,只要Eileen有想要買什麼或是家裡缺什麼大多數都是學生送他的
而且來自各國的美食他也幾乎品嘗過,因為大家都會買來送她吃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了<3<3<3

屋裡的每個小角落都有Eileen的家人與學生們的照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卡片/明信片:-)








我這次去過節不小心摔破了兩個玻璃杯,有人馬上抓住Sly,有人拿掃把,還有人拿報紙,Eileen則是問我摔破了幾個,我說這是第二個了(第一個是前幾天摔的)
他又說:"怎麼才兩個",因為很多學生送他杯子,家裡有點塞不下了
心裡充滿愧疚一直吵着要再買來賠,但是Eileen一直說不用了剛好幫家裡清杯子(我感動得要哭了TxT)
Eileen一直都以愛的教育在照顧我們,讓異地讀書的我們總是有回到家的感覺











像這樣充滿愛的家也難怪聖誕節擠爆了人!看看這聖誕樹下的禮物就知道當天有多熱鬧












看著人差不多到齊了,Eileen決定提早拆禮物,因為禮物佔了客廳的四分之一xDD









keke我的聖誕襪:-P到那一刻才知道火爐後面牆上掛的聖誕襪是真的,不是裝飾而已









他又被逞罰了xDDD






哈哈其實是這位泰國女孩送Sly的聖誕禮物啦,還一直叫說是情侶裝請大家幫他們合照,好可愛>///<




大家也都搶著要跟Sly合照,但是他又開始八字眉了好可愛xDDD












最後以Sly和聖誕樹的合影來做結尾
當然,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因為照片比較多所以分(1)和(2)
未完待續喔:-D



Amber murmur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已經在準備midterm了
離上個假期越來越遠也意味著下一個假期漸漸地接近中,下次放假不只有我期待,還有Y!
至於去哪就先保密囉,到時候看Instagram就知道啦xDD

前幾天整理照片發現Instagram已經成為我的生活日記了
很開心自己的生活很豐富,但也希望能夠多用相機照相:-P

在學校的生活,課程...所有一切都還沒開始寫文,因為隨著時間的增加而進入更專業或是嶄新的課程,學習的心得和想要分享的事也就清單列不完
想把最近列的文章清單都完成後再來著手進行學校的新主題,除了讓大家更加瞭解珠寶設計,也希望可以讓未來有想要申請我們學校或是想學珠寶設計的人有一些參考的資料:-)



omg!
NARS將聯同Phillip Lim推出共9種以Fall 2014系列為靈感的限定指甲油,預計今年8月推出,太令人期待了!!
今天早上看到這則消息的那一刻便開始摩拳,心想這次我一定要搶到!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已經三月啦(敲碗)!!什麼時候更新完聖誕節part 2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昨天看到你的留言,今天馬上更新!:-D
      sorry最近實在太忙了,好想你啦!!!!!!
      等我用完final換我去找你!!!!!我這次放假要去玩之前有留幾天在這~~~~~~
      我再text你<3啾咪<3<3<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