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A loss may turn out to be a gain

自古有一句俗語: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包含了許多的道理
雖然常聽長輩說,但也常常就這樣隨風而去,無感
但當你成為當事者時,那句話就這樣地永遠烙印在我的心裡

沈重的開頭,因為我把首圖中的寶貝圍巾弄丟了:-(
經過一番折騰,他的消失是個事實,再難過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但當初收到的那份心意和支持我前進的動力依舊在,我也相信一切會好轉的

首圖:很喜歡那天的手部細節,不同材質的手飾mix and match








趁著天氣還不是很冷的時候好好打扮準備出門逛街




















Dress Code,shirt,coat,snood
Black Orchid,jeans
UGG,boots
Margot,bag
Zara,beanie












相信很多人早已認識Margot,記得是前年(好像是?)無意間逛到梅姬的blog
除了吸引我的穿搭和茉莉的故事,還有同樣是愛畫畫的女生,感覺有股莫名的引力拉著我
不久後我也開始寫blog,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地閱讀他的新文章,結果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那篇文章裡開心到現在xDDD

看著梅姬成立Margot和三女郎相知相惜的友誼,常常讓我想到自己和YAS
正如Margot所說的:包包應該是個行囊,它裝著妳的故事,妳的旅程,妳的夢想,而不只是一個配件
而我的Mercury也裝着YAS三姐妹的夢想,每天陪著我一步一腳印地向前走<3












每次背他出門總會被路人或朋友稱讚好開心
Margot的好質感和好品味早已是大家都認可的,而用心的設計更是讓我大大滿足
瘧包狂Amber很喜歡背它去上課,因為真的很能裝!











喜歡這樣隨時地記錄下那一刻的我,Me and my Mercury!











除了Mercury,Patchwork也是我上學的好夥伴
只是我需要更多的淺色衣服來凸顯他的美,最近檢視衣櫃發現又開始了深色衣循環...












Michael Kors的小金錶,在網路上一見鍾情,最基本的設計帶點復古味好百搭












這陣子很愛的異材質組合!為寒冷的白色冬天增添幾分色彩
(left to right:Loren Stewart,BITS,Vita Fede)








深夜的羅德島街道好冷,大家也都躲回家了,街道上格外空盪
手上雖然提滿戰力品,但是心裡卻無比空虛,這次的慘痛教訓我會永遠牢記在心的












在跟大家分享這次在RI羅德島拍的一些照片以前,獻上Mercury穿搭最後一發與Amber的Mercury想像
即使Mercury是2013春夏款,但我覺得Mercury也非常適合秋冬:-D










喜歡把自己買的東西畫下來,Mercury也不例外






left:2014春夏許多大品牌招牌包紛紛推出後背包款,讓我眼睛一閃一閃的,因為我還在尋覓我的命中注定後背包
想改造自己的Mercury成為肩背後背兼具的萬能包,不過當然沒有成功啦哈哈純粹自己天馬行空xDDD
right:原本我只想白描(我懶得上色..),但是不知不覺就上了屬於S的顏色
因為我和Y都各有ㄧ只Mercury,等Margot出了S的顏色我們就會有姐妹包了!!(我上的顏色好像太艷了一點,應該再低調一點比較像S,彷彿是莓果般的春夏顏色)












雖然RI真的很無聊沒什麼好拍的,但還是跟大家分享我在RI的假期XDD
(Boston聖誕節的照片還在整理中噢,敬請期待<3)
很感謝好友Sally的照顧,兩年前去Boston遊學認識了他和完美的homestay(以後在介紹給大家認識)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夠擁有這麼棒的朋友!:-)
Sally是可愛的大陸東北女孩,也因此我們的聊天內容因為文化差異總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次請他幫我拍穿搭時先是拍了一些照片,雖然Y是我最愛的攝影師,但Sally的風格我也喜歡
稱讚她幾句後,他就說:哈哈哈你姊已是昨日黃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了xDDD)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冬天去美東玩,老實說如果RI沒有朋友我根本不會想來,真的沒有什麼景點可以去....
Rhode Island的街道很普通沒有什麼高樓大廈,所以冬天真的超級無敵冷








不過RI還是有漂亮的景點啦,也可以說是唯一的景點吧.... 











在街道上看到這不禁大笑,哈哈哈是我耶!











在回Boston前暴風雪來襲,45度的刨冰雨掃射街道,第一次感受到暴風雪的威力真不可小看








之後幾天的穿搭幾乎都一樣,因為都是大衣和雪靴包緊緊
這件褲子裡面還塞了一件瑜珈褲,大衣是兩年前的Madewell戰袍, 沒有他我早就已經變冰棒了!











Amber murmur
有follow Instagram的人一定知道我又開始上課了很忙xDD
因為這學期拿比較多課,所以比較忙一點點點,可是這幾天有拍了很多照片準備寫文
最近拍照遇到了一些瓶頸,隨著拍照的要求和喜愛的增加,想要開始學攝影也厭倦了修圖...
如果單把原圖放上blog感覺很沒味道,所以一直以來都在用電腦下載的程式再修圖
不過修出來的照片也不全然是我要的味道...

其實從剛開始進入藝術這條路時,就已經知道有需要學攝影,自己也一直很想學,只是我真的超級懶...
現在有需要拍一些自己的作品,卻怎麼拍也拍不好,我想時候到了!
昨天才跟很帥的Amber爸請教,果然大師就是不一樣!做了好多筆記,也對相機有了更多的瞭解,謝謝Daddy<3<3<3
keke雖然還在比較相機準備購入的階段,但已經開始期待未來能夠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
希望未來自己可以像Park & Cube一樣,我好喜歡他的照片風格噢!:-D





是不是很美呀~~~~~~~











2 則留言:

  1. 包包好適合你唷~帥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謝謝!還在想說是否太溫柔,但聽你這麼一說感覺有達到我想要的氛圍:-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