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Home Sweet Home

 繼上次的Moroccan Fantasy分享,這次持續home sweet home
原以為到美國就很難找到可愛的居家用品,但在努力挖掘下竟發現金礦區:Anthropoloqie



Anthropologie是美國Urban Outfitters旗下的高端品牌,風格比Urban Outfitters更加成熟
但都有著嬉皮摩登的個性,不過我偏愛他們家的居家用品,衣服不是我的菜


其實早在生日文和Instagram上就已經等不及先獻寶了:-P






就是這可愛的流蘇枕頭,還有東倒西歪的寶貝們<3





雖然枕頭平常都是平放著用,但當你躺下時你的頭不會擋住任何美好
側一下身子,就可以很舒適地被美麗的流蘇圍繞著進入夢鄉








除了當枕頭,他還是我的得力助手,沒有搶走主角的光彩,還成為完美的配角
在許多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當然Jackie也是很棒的配角,感謝他配合的演出<3
前天戴這頂帽子去上課,有同學問我去哪狩獵?是不是從俄羅斯來的?哈哈
p.s.那天去逛街意外找到屬於我的口紅!不過居然沒貨了,要再去別家買
很剛好的已退唇色讓我的演出更加完整,感覺好像剛吸完Jackie的血xDDD










流蘇枕頭有3個尺寸和6種顏色,我好想再買一個方形的鐵灰色喔!










Anthropologie還有好多好多很別緻的枕頭,看完會想把床丟了,買下所有的枕頭當床睡xDD




我還看上了這組sheet set!!太可愛了!!(尖叫)













當然,每天都下廚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餐具呢!
在Instagram上幾乎都會放上每餐盛況,使用漂亮的餐具用餐感覺好幸福!
只可惜一開始來的時候已經先買了一些餐具,所以只買了有需要的






餐具的品質很好,價位也比較可愛,小小的設計感讓我在下廚時感到格外歡樂!













我的新寵兒:Monogram  mug和神奇地毯杯墊

對於屬於自己的字母有著很強的擁有慾,除了代表着自己的名字,更有種獨一無二的稀有感





地毯杯墊和我的滑鼠墊是同一家的,是在St. Louis的美術館挖到的寶:-P











除了簡單的基本款,還有花俏的印花字母杯和聖誕節系列字母杯,前天和韓國同學去逛街差點又下手了聖誕系列,我很努力地克制住了xDD





一樣很吸引我的字母產品還有這個doorknocker,自家門口放上自己的字母特別有意思
細緻的顏色設計和恰當的大小好有氣勢!










現在不只有我被迷惑了,連Y和S都讚呼連連,相信大家也已經快要失去控制了

現在我是一人逛多人買:-P
右邊的小舞者們是聖誕樹掛飾,雖然台灣家裡沒有放聖誕樹的習慣,但也可以縫上鏈子就變成小吊飾了!











沒有盡頭的wishlist又來了,不過他們家有些東西價位不太可愛

例如:右上角的珠寶盒要價台幣$44940.....







或許這些家居用品不是最頂級的,但是我想,買的是一份充滿品味和設計的藝術品

每天睜開眼睛都是這些藝術品那該有多美好<3<3<3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生活用品能用就好,沒有必要多花費一筆錢或心思去佈置

但是如果小孩子從小就和一些有美感的東西玩樂成長,他的審美觀會很獨特的











-|-|-|-

好久不見的特別附錄,今日主題是:Amber的房間越來越瘋狂了!
在一開始來的時候就設立了一個目標,打算在畢業前把書桌前這面牆貼滿xDD

hehe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D
上面照片中有一樣東西是新文的主角,猜猜是哪一樣?

遊戲規則:每人限猜一次,並於blog此篇文章或是Instagram中此篇首圖照下方登入留言寫下答案
猜中的我會做籤抽出一位,獎品是Amber手繪一張明信片寄給你
已經知道答案的朋友和家人請勿參加xDDD
Boston時間12/28晚上11:00公佈答案於Instgram和blog

(台灣時間:12/29早上11:00)







顆顆Amber還在努力中,不過已經向外延伸了不少












不論是朋友拜訪我家還是Instagram上大家都贊賞有加的桌燈
自己也很喜歡,上面的紙雕是Y送我的卡片,因此不管白天黑夜都開著,感覺特別溫暖













聖誕節期間到處都是聖誕禮盒,上禮拜在target挖到寶!

其實是送男孩的四角庫禮盒,但我剛好可以拿來當睡褲穿;-P
不過我主要是為了盒子買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家裡面室友也掛上了聖誕圈,還提早在各自回家前玩交換禮物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有這麼好的室友!



於是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的Amber就跑去超市買了冰淇淋和兩張刮刮樂哈哈

好笑的是我原本很早就買好了刮刮樂,結果自己忍不住就把兩張都刮了....
哈哈害我那天交換禮物前匆匆跑去補買2張xDDD










這次最特別的是美女好友從法國寄來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噢!!
謝謝你,Wei-Ping!!

WeiPing除了有著法國的文藝氣質,還設立代購和分享法國生活的blog粉絲團

大家快去follow她,每次看到他的穿搭我都眼冒愛心!好美!
雖然很晚才認識她,但是因為有着許多相似之處,互相鼓勵支持,希望未來可以一起在NYC讀書<3

-|-|-|-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Anthropolocie,是有運台灣的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逛逛













Amber murmur

又到了期待已久的假期,現在人已經在好冷好冷的Rhode Island了(RI在Boston旁邊)
聖誕節才要回去Boston的家(兩年前因緣際會借住在Boston那溫暖的homestay)
上次和大家一起慶祝感恩節,這次要來交換聖誕禮物囉,好興奮!!
當然也要來好好地shopping啦哈哈


在放假前,儘快的把期末作業完成,拍了一些要寫文的照片
這次比較有自己的時間了,因為是個懷念之旅,所以時間安排很容易,敬請期待:-)


自從開始創作以來,就一直有在構想自己的logo
就在前幾個禮拜,我終於完稿了
很淺顯易懂的W(Wu)與A(Amber)的結合,象徵的不只是我自己,也代表著The Wu Family
沒有家人的愛與支持,如今我不會在這裡勇敢地接受各種挑戰
今後將以這logo來做文章結尾的印章,未來會帶給大家更多的美好畫面!


This is not the end.

What will be next?











10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要買可愛的床單, 但不知道去哪裡買好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等我畢業給你買可愛床單回去xDDD
      是說好像沒有人想要我的名信片TnT

      刪除
  2. 我我我!!我要猜我要猜XDDDDD
    新文主角是Monogram mug (對嗎?!@.@")
    話說之前有看到Aimee Song也用和Amber相同杯子呢^0^b

    哈哈哈~Amber超會推人入坑的!
    不管是介紹的東西還是網站都讓人很喜歡唷XDDD
    and 很喜歡Amber的logo!!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可愛噢,不要激動xDDD
      答案還不能公佈哈哈,再等幾天很快會再發新文章的!
      對呀!我也有看到Aimee Song用一樣的杯子,我自己也超開心的!!!

      哈哈當然好東西要分享阿,聽到有讀者喜歡好開心!
      logo想了很久,很開心能夠得到讚美:-)
      有你的留言給了我好大的動力,也希望我的文章也能帶給人能量<3
      Thank you~~~~

      刪除
  3. 可以猜beats耳機嗎哈哈哈 :-)
    想請問amber你在dress code買的CASHMERE大衣寒流來穿會暖嗎?
    因為真的好猶豫要不要買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答案要再等一天才能說>///<
      cashmere大衣是指這件嗎?
      https://dresscodetw.com/product/detail/3109/
      我想我的意見是很主官的,建議還是去dress code店裡試穿比較準確,因為每個人的感官大不同:-)

      刪除
  4. 是神奇地毯杯墊嗎!!!!(希望是答案)
    好想要收到你的明信片呦!!

    還有....偷偷告訴Amber
    我真的好喜歡看妳的Instagram
    每次一回家有網路,就馬上找Amberwu
    所以常常一連按好幾個愛心 每張照片都帶給我驚喜
    有時候心情低落看到妳畫的圖 又會再次燃起動力
    而且好想要像妳一樣會畫畫呢^^
    謝謝妳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在忍耐一下,明天就會再發文的xDDD
      很開心我的照片能夠帶給人力量,也很謝謝你的支持
      其實我自己還擔心沒有人會喜歡我的遊戲>////<
      能夠聽到有人喜歡真的很開心<3<3

      刪除
  5. 我好像不能參加耶 討厭
    我可以猜是燈後面的KENZO明信片嗎?
    是說 我最近換了KENZO的手機殼
    還是Jackie貼身日記-擁闖LA尋夢記?
    Miss you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明明早就知道答案阿
      哈哈你都亂猜xDDD
      你乾脆猜是肥達好了:D
      miss you too<3<3<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