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Amber!

11/11/2013
生日快樂,Amber!
這已經是第二次在國外過生日了,我好想念Black As Chocolate的香蕉焦糖巧克力蛋糕噢TxT
每年除了卡片,禮物和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當然還有家人的陪伴<3<3<3

不過今年還不是自己過,有耳道發炎和功課陪我慶祝.....
這次除了大禮(藉口很多哈哈有哪一年是沒有大禮的啊xDDD),還做了一份特別的作品送給自己







My Garden





其實平常閒暇時喜歡用淺意識去畫畫或是剪貼,純粹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放鬆沒有壓力的心情創造出來的作品是最美最真實的自己




隨意翻開收集的雜誌,把中意的圖案或花樣剪下來貼在自己心愛的剪貼本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D





我想找個悠閒的週末,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暫時拋開所有惱人的事物,讓花花草草陪我吹風曬太陽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花園,因為喜好的不同而開發出各式各樣的世界
當然對花園付出多少的照顧也有所影響

從花園空間規劃,撒種子,了解植物特性到成果收穫都是一種學習
只要有心,我相信誰都能築出一座美麗的園子
即便天災降臨,努力堅強的人一點也不害怕


我喜歡被五顏六色的菊花佈滿到只剩一條小徑的花園,那你呢?

















Amber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