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This & That

This & That,title靈感來自於最近韓國同學教我的韓語,這個和那個xDD
現在韓語進步了不少,去韓國餐廳我會要杯水了哈哈



暗藏這件寶貝sweatshirt很久了哈哈
原本想要聖誕節時再公開,但是突然跟美國姐妹Sophia驚喜約會忍不住先偷穿了

記得上次見面是去年聖誕節的時候,一年後我們終於又約會了!
親手送上自己畫的卡片/名信片,我想這比任何禮物都來的真誠:-)
(註解:Sophia的綽號是蔬菜<3<3<3)













這次的主角Minkpink Sweatshirt是先看到Cara穿整套的街拍,馬上上網打獵!
不過現在看好後悔沒有連褲子一起獵回家:-/










在Minkpink的lookbook裡連髮色都成為搭配的要素之一,好完美的組合呀










Minkpink是我平常會關注的一個澳洲品牌,帶點復古的街頭風
雖然衣服不是每件都是我的菜,但lookbook的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很喜歡這張party girls!這三種唇色我都好喜歡
桃粉色我已經有了,正紅色也找到了,現在就差吸血鬼深紅了!














平常都會在前一天想好隔天的穿著,但常常有突如其來的變化總讓我大轉彎

雖然計劃會被打亂了,迎面而來的挑戰我更感興趣
和Sophia突然的約會讓我快速想出一套穿搭,就連平常不太化妝的我也馬上化好
結果這幾天出門試著再畫出那天的完美眼線,卻怎麼也化不好...






曾經嘗試過all black的穿搭,但是我皮膚比較黑,穿all black實在不怎麼起眼
換個方式,以能夠一決勝負的上衣來搭配all black的視覺效果好美











原以為leopard scarf x floral Minkpink會太over,但就像Minkpink的lookbook搭法很類似

反倒也成為了完美的組合,我好喜歡這樣的超級花超級花:D














飾品不以量取勝,以質取勝,統一用黑與白平衡上衣的花俏
(left to right: Hermes,Vita Fede and Loren Stewart)
大咖的飾品已經收集的差不多了,下學期想要自己來做一些super basic jewelry
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為大家解開對jewelry世界疑惑(其實自己做飾品很簡單哈哈)









自拍戲很多的Amber和難得的完美眼線

我的眼線真的超級難化啦!眼線一定要濃厚才會看得出來,化的太小就會被眼皮吃進去:-/












>>幕後花絮:朋友新養的貓,小賤(不是我亂說他,是真的叫小賤)xDDD




不管做什麼事她都很好奇,拍照過程中不斷的又看又摸xDDD
前幾天試圖跟她一起自拍,結果下一秒她就出手打我的頭....












最後,我在網路上找圖時看到這個,好可愛喔!!
這就是我希望的未來,即使歲月不停地增長,但內心的年齡永遠是年輕的18歲:-)












(新做的分隔線,可愛嗎:D)

Amber murmur
這次度假有乖乖地update blog進度之外,還看了好多韓劇(雖然平時就有在看xDD),逛了好多街:-P
沒有注意到已經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了,今年因忙碌而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今年算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開始我的冒險旅程,重新整理blog,設立Amber Wu logo和作品數量大增....等,很高興是個收獲滿滿的一年!
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除了舉行年末的檢討和感恩大會,還要立下明年的新目標!

雖然很難過明年不能和家人一起過農曆年,但我知道我會有更多收獲
這不正是所謂的有捨才有得嘛:-)


今年的Amber挑了一句話給明年的Amber:Trust Your Gut!
當你有了很堅定的信念,天下無難事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會,只是每一隻貓不一樣我也不敢確定:-)
      是說貓比狗還會掉毛......超級會掉毛!!我的褲子,衣服,包包都是他的毛....
      而且他超級愛把桌上的東西撥到地板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