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Who Won My Postcard?

首圖:原本打算拍很多穿搭照,但為了準備最後的兩份聖誕禮物只照了這張試拍照


在Boston和Rhode Island兩地來回跑的Amber第一次在美國過聖誕節:D
過過感恩節覺得很有台灣過年味道,沒想到美國聖誕節更加盛大,也更加忙碌
從選購包裝聖誕禮物到聖誕大餐的準備(還有佈置房子我沒參與到),真的是大功臣!
但很喜歡大家分工一起完成的感覺,有家的味道<3<3<3
不過這裡真的冷!爆!了!我要變冰棒Amber了.....

p.s.聖誕節照片還在整理中,敬請期待!











其實這篇除了迷你穿搭和閒聊文,主要是要來公佈猜謎遊戲答案xDDD
起初我還很擔心沒有人想要我的名信片,但當我收到大家的留言內心充滿感動TxT(特別是我把圍巾弄丟之後)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加<3<3<3



現在,要來公佈答案啦!
答案是2014年新手帳
得獎的是:Instagram帳號為Surichenn的女孩喔:D

這次的行事曆與以往大不同,ziiiiiiip!(嘴巴拉上拉鍊)
不不不能透漏太多,敬請期待啦xDDDDD










最後,附上穿搭細節和最近難得愛上的慢歌(對我來說已經很慢了)

又是個無法抗拒的字母A!

Urban Outfitters,Junk Food budweiser sweater
True Religion,casey camo skinny jeans
Madewell,coat

UGG,boots
Balenciaga,bracelet and bag

褲子的另一套穿搭,很喜歡True Religion的舒適材質和簡單設計:-)






其實我很少再聽慢歌,但是最近有兩首慢歌完全偷走了我的心,很喜歡Lorde獨特的氣質,在他的歌聲中我可以感覺自己很真實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