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Rain Today?

灰幕籠罩陰雨濛濛是我最喜歡的天氣,憂鬱的氛圍適合思考和等待,因為陰天預告著雨的到來,當雨從天而降,滴滴劃破了那沈悶和疑惑時,心中豁然開朗





12月已經正式走入冬季,今早起床發現地上有雨跡,我這才想起這篇遺忘已久的雨鞋文章,一方面也是在等著購入我的Gore-tex大衣一起分享啦:-P

8月中去大陸旅遊時意外的收穫:AIGLE雨靴和外套,連續兩天的暴雨大家的鞋都濕到可以擰出一灘水,我的第一雙Acne笑臉Sneaker就這樣葬身成都(徹底發霉),那就順勢買雙輕便的短雨靴吧!










先來開箱!開箱!
因為年底要去很冷很冷的地方度假,除了準備保暖衣物外,最近反覆看了好幾次Miss Bitter我的阿拉斯加之旅行李們(服飾篇),因此我也來一篇不專業開箱兼旅遊行前準備,希望帶給跟我一樣需要參考的人一個方向:-D





雪靴的實際顏色沒有那麼暗,是亮的軍綠色,AIGLE家的橡膠很扎實的有彈性,走一整天也不會累,鞋型也很舒適合腳,S也有買一雙,我們都很喜歡!






後面接著皮革裝飾可愛的小細節不禁讓我想起彼得潘的短靴,給我灑點神奇金粉吧!(飄)











#雨靴實穿
top & pants,Zara
rain boots,Aigle
umbrella,Marimekko


雨傘在雨天的穿搭裡也是個重要的配件,要不是我都住在好天氣出名的地方,不然我也是很愛買傘的:-P








來自法國的AIGLE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戶外休閒兼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現在AIGLE不僅是代表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匯集工藝、品味及功能為一身的品牌。


自從入手了AIGLE蕨葉印花的外套,幾乎天天穿它出門,至於穿搭等明年夏天再拍給大家看(有點久xDD)




因為發現AIGLE的貼心設計(當然也是要夠美),心中早已決定把AIGLE列為冬天的大衣候選人之第一順位!舊的大衣也該找接班人了我也不想度假時變冰棒:-P


將!將!將!

原本打算買法國羽絨之王Moncler的羽絨外套,看S穿很有型,自己也試了店裡的外套一輪,發現自己並不適合穿羽絨外套,我穿起來會像大腸包粽子,但S穿起來像可愛版的Olivia Palermo,所以我後來都只看登山大衣,也比較符合我自己的喜好和習慣

外層Gore-Tex+內裡羽絨=無敵保暖,Gore-Tex主要功能是防風+防水+透氣,相信不少人都認識Gore-Tex羽絨是保暖,這件含有百分之90的羽絨,我想這次即便是游冰河也行了!(誤)









先補上官網的實穿照,等我去度假拍了照再補上,有蓋到屁股的長度真的很重要基本上這樣就不太會冷了啦!






除了黑色還有卡其綠和深紫色,當初卡其綠有讓我猶豫了幾天,但黑色還是比較顯白












有興趣的男/女孩可以上AIGLE官網逛逛,以下再跟大家分享幾張我喜歡的AIHGLE,有點生火請小心服用xDDD

AIGLE大部分都是防風風衣式的大衣外套(像登山外套那種),不過我也有看到印花羽絨外套和背心,超可愛的!可惜我穿起來真的很像粽子






經典款一定是大部分的人剛入手的款式,但也推薦AIGLE每一季的印花款雨靴,順便偷偷放上我滿喜歡的一雙(右下),多了裝飾性鞋帶感覺更帥氣了




未來小孩的雨天穿搭已經決定好啦!(哈哈也太快決定了吧)xDDD



超可愛!!!Amber已融化<3<3<3<3










Amber murmur
各位韓迷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左等右等,終於等到好看的韓劇了TuT(感動落淚)最近在追的Oh My Venus/我的維納斯,男主角蘇志燮帥慘了!女主角申敏兒是因為他和金宇彬交往中才知道她是誰xDD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
劇情是以前很多人追的正妹女主角如願考上律師後因為工作壓力大變胖,接下去大家自己去看哈哈,男女主角的互動很好笑,配角裡有SJ的Henry,超可愛!比較起浪漫愛情劇,多了一點幽默,也因為一些愛情和社會現實面而比較成熟


12月初,台北的課都上完了,這三個月收穫很多,也終於與新網友(?)見面了,其實我和Wawa高中同校,但緣份很奇妙,互相關注到大學都畢業了才約見面xDD很開心可以當他練習攝影的model,更開心的是身邊的朋友們都努力地實踐自己的夢想,並在過程中我們一起成長是最幸福的<3


雖然我這model當得很不專業,但Wawa很專業!怕我緊張一直聊天,告訴我往哪裡看,手腳往哪裡擺,幫我拍了美照!也謝謝她給我上了一課,我變得更認識自己了:-)


大家有店家要網拍商攝可以找他喔!除了攝影,他還有更厲害的作品:Bonstay(不點下面的連結你會後悔!)
Instagram:photographerwa/wawahahahaha
Facebook:Bobst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