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Saturday, December 12th, 2015.

來到英國的第三天時差和氣候的適應調得差不多了這次提早提筆寫旅記,因為怕自己的記憶隨時間久了而淡了,上上星期六的行程大概如下:Gail's Artisan Bakery吃早午餐→逛Portobella Road MarketDover Street Market+Acne Studio→Sweet dinner at home:-)





想拍Bakery的麵包給大家看,但週末人太多拍不了,雜糧麵包、帕尼尼、馬芬、三明治,各式麵包與花漾料理選不完,我們點了Eggs & Bacon、Avocado Salsa、Blueberry Buttermilk Pancakes和一壺Earl Grey tea,無懈可擊的美味讓我想在離開前想再吃一次!
特別推薦Pancake,因為在西方國家要點到Pancake或漢堡地雷真的很難,我都亂點亂好吃,Gail's Artisan Bakery也不例外








Gail's Artisan Bakery就在Portobello Road上所以吃完走出到街道上就是滿滿的攤位了,有新鮮蔬果、麵包點心、古董雜貨、不買vintage的人也是可以來逛逛一些有趣的攤位,像是紙雕卡片、刺繡枕套、一些可愛的店面(書店、High Land store)

先放上我很喜歡的一個軍人vintage攤位,平常沒有在買vintage的我都想包下整個攤位了啦!





我真的超級想買這幾頂軍帽!!!從上次回來到現在都還在思思念念著它們xDD









就像挖寶一樣,每一個攤位都充滿驚喜,我這才理解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這麼瘋vintage/古董了xDD不管是什麼的器皿、餐具、舊雜誌封面和放大鏡我都想要!










女孩們很是瘋狂的珠寶








想要挑禮物的也很適合來市集找,我想買下圖的培根蛋t-shirt送法國的木蘭姐妹,哈哈哈!










室外逛完還有室內喔!我和Y在室內的商店街(類似商店街xD)裡找到了可愛的老爺爺奶奶的古董鈕扣店,每一組鈕上頭都標著年份,拿起鈕扣,老爺爺娓娓道出鈕扣的故事












逛累了,那就跟隨著香味來到美食區,眼前美食並列,難以抗拒啊!雖然西班牙燉飯口味稍重,但還是念念不忘那入味的飯香擠上黃檸檬汁超好吃!!








捲餅soso而已,我偏愛吃皮很厚實的捲餅,如果喜歡吃料很多的人一定會很愛:-P









#當日穿搭
 coat,Harris Wharf London
sweatsirt, Nohant
pants,Studio Nicholson


在Dover Street Market拍了穿搭,可是發現我每天都穿同樣的大衣、褲子、鞋子和圍巾,所以我在英國拍的照片大概都一樣黑出國前買的超保暖大衣都是黑色的(Aigle大衣上一篇文章介紹過了,上圖的大衣是Harris Wharf London,改天再來細聊大衣好咪?),唯一一件羊毛超保暖的褲子也是黑色的只能說我真的是高雄來的xDDD

不過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帶很多Y和木蘭姐妹的生活用品(對,我是超猛的國際快遞xDD),我幫她們帶了60包暖暖包、一罐苦茶油、一罐保養液、一罐生理食鹽水、幾包衛生棉、一大盒吳寶春鳳梨酥、兩本雜誌、兩本書、文具雜物、一堆中藥包、香菇、一雙皮靴和滿滿的愛<3


哈哈哈其實我本來就打算來這裡再買的啦,但是英國好復古,對我來說有點難逛,我等著去巴黎找獵物:-P(雖說難逛還是有買東西啦lol)









在Instagram忍不住秀了我的新購物袋,帆布內裡和塑膠外層夾著牛皮紙袋,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皺摺就越多,或甚至磨損破洞,而這就是屬於你的購物袋故事


非常適合常下雨的城市,更適合買菜或設計學生裝工具,完全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呀!:-D




好消息是,這款我們有代購,有興趣的人可以請私訊粉絲團Wusister:-)











Amber murmur
剛從哥本哈根玩回來,我就馬上上工,因為接下來會再去很多地方玩,我不馬上整理照片到時回台灣一定亂糟糟,那今日就先不閒聊,我要來編輯照片了:-D








2 則留言:

  1. Love to travel with my lovely siss (of course, also with S)!
    Hope to explore more places with my beloved family<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到處旅行了~~~~~~~~~~
      快點說服媽咪他們直接來歐洲了啦~~~~~來福先暫時忘掉x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