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Korean For A Day


週五約會第二記,相約手拿包

愛吃的兩人自從初次週五約會後,開始瘋狂上Yelp搜集好餐廳哈哈






上上星期五拜訪了Cafe Korobokgur,舒適的空間很適合帶筆電來工作或是與朋友相約下午茶,簡單的鹹食餐點只有剛剛好及格,其實我和Tammy完全是衝着罐子甜品jarming來的,從側面數著蛋糕,水果和奶油的堆疊,外在和內在一樣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店家資訊:
Cafe Korobokgur
3464 W 8th St
Los AngelesCA 90005
(213)388-8818











試著在咖啡廳外街拍,但是有種奇妙的矛盾衝突感?在Korean town能夠找到最接近亞洲的味道,不只亞州人愛來,連美國人也都讚不絕口,莫名地感到驕傲哈哈














top, LNA
jacket, Zara
jeans, Zara
sandals, Zara
clutch, Zara
leather bracelet, Balenciaga
ring, Marc by Marc Jacobs
sunglasses, Illesteva


後來,停車場成為我們的秘密基地,往後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停車場穿搭照xDDD











clutch, Zara
leather bracelet, Balenciaga
ring, Marc by Marc Jacobs
sunglasses, Illesteva
iPhone case, Marc by Marc Jacobs

一直很想買一個亮色毛毛手拿包,Zara好像偷聽到我的小願望?舒服的小雞包容量很大,還可以當枕頭(誤)xDD希望這裡的天氣快點轉涼,我已經等不及要換上秋冬裝和小雞包一起玩穿搭了!














最後,What's in my bag?不可小看的大容量,oops!有秘密曝光了!(猜猜是什麼:-P)












Amber murmur
期末週已經快結束了,意指我的假期正在帩帩地接近中(無敵興奮!),更讓人高興的是Dress Code的"Trench Coat , Change Life"活動,在LA的15個月我不知道錯過了多少party:-(這次終於能夠參與到了!期待我的神祕嘉賓送風衣來(誤),好啦是期待與神秘嘉賓一起去旅行<3<3<3


To神秘嘉賓:see ya in 10days!













2 則留言:

  1. 好喜歡妳的那雙涼鞋!!!!!
    它是皮質的嗎?
    手拿包也顏色雖亮可是好溫和,
    是因為像小雞的顏色嗎><
    真的很喜歡看妳搭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現在才發現我沒回復
      那雙涼鞋是Zara的噢,是皮的,很喜歡可以他已經在幾個月前葬身大海了TnT去海邊意外被沖走了...
      小雞包真的很溫暖,帶他去上課會想睡覺(誤)
      後來Zara又出了淡粉色的,真的很可愛!!害我差點下手第二個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