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15 Weekly Planner

 
帩帩地已經來到2014下半年度了,站在分岔路前面我決定選擇彌生奶奶的週誌行事曆,因為它很薄,輕巧好攜帶,當然夾鏈袋式的封面外殼也是主因之一
p.s.我也可以算是彌生奶奶的頭號粉絲吧?收藏了她的書和DVD,不管看幾次都好喜歡她!









上一本QUO VADIS到後來因為很忙全部寫滿了待辦的事情,越來越少空間塗鴉導致後來的行事曆文毫無進展(借口很多xD),它越來越厚,最終變成回家後才趕緊補上的看家行事曆,一直想要改變這個好像每年都發生的結果,於是今年買的更迷你了!希望有所改善:-D

上一篇Korean For A Day裡面有搶先露臉給大家看了,18.6x13.5(cm)的大小夠輕巧了前後的附錄也沒有很多(大概15頁左右),使用完外殼又能拿下來當夾鏈袋(好像完全是為了這個才買的xDD)!














年曆/月曆/週記形式都是非常基本款,不多介紹但是有些東西一定要介紹,拿到這本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後面的附錄都是我現在需要的,因為旅遊的次數增加了,不得不說未來很需要這些:基本會話的五種語言(雖然很多時候還是以英文溝通),國際電話國碼,世界時差圖(我超需要這個!因為短程旅行都得在飛機上就把時差調好,所以每次都會把時差算好),還有日本大城市地鐵地圖(哈哈他是在默默地鼓勵我再去日本玩嗎xDD怎麼沒有首爾地鐵地圖啦!)







啊哈哈還有這個,我的習慣之一,但是我當然都是寫代碼啦哈哈不然行事曆要是被偷了我就完蛋了xDD













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封面外殼可以拆下來當夾練袋哈哈哈,不過好像有點可怕xDD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