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I Woke Up Like This

每週都期待的星期五,不是因為週末的到來,而是早上與下午的課之間有個三小時的空擋時間成為我和大陸同學Tammy的定期約會:-P






學校位於downtown LA,但工作室在Jewelry Distric裡(走路約15-20分鐘遠),學校有Shuttle來回main campus與studio之間,但是shuttle時間表總是對不上課表,很感謝Tammy總是載我一程,還當我的攝影師xDDD(Tanks Tammy!)

來到LA你會發現電影裡的LA都是假象,我就住在學校對面的公寓,那個區域算是安全,但是稍微往工作室走你就會開始見到LA的黑暗面,無家可歸的街友,骯臟的街道,時不時傳來一股尿騷味(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區域),但是都會有警察定時來巡邏或是保全駐守(畢竟那裡好幾棟金銀珠寶),只要在天黑後不要去危險的區域就好













這週沒有要上台演講,於是穿著輕鬆,還來了點提神的超級淡妝

t-shirt, Maison Kitsune
pants, Sonia by Sonia Rykiel
jacket, Marc by Marc Jacobs
sneakers, New Balance
bag, Maison Kitsune





早上原本是穿拖鞋的,但下午是在工作室上課得換上球鞋(工作室的安全守則),朋友問到翻的拖鞋是在Zara打折時挖到的寶,常常越是想要找到他卻怎麼也讓你找不到,但當你放下他時,他就自已出現在你眼前:-P













越來越發現自己愛花俏愛到無法自拔,穿著繽紛的顏色和讓人暈眩的印花感覺走路都有風!由新購入的tote bag,fox t-shirt和pineapple earrings來抓住夏天的尾巴,接下來就要開始打秋獵了!











bracelet, Miansai
watch, Calvin Klein
Rings, Tiffany & Co./Marc by Marc Jacobs
earrings, H&M












最後,附上Tammy的紅女孩穿搭,只要我們聚在一起就有無限個理由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相信大家在Instagram上已經看到超級美食照了吧哈哈xDDD












Amber murmur

期中結束後的一週還能喘口氣,接下來就是接二連三的挑戰,但也表示假期的接近,我的心已經飛了啦xDDD雖然我稍忙,可是吃飯時間依舊配著偶像劇,來分享我看得幾齣


>>>沒關係是愛情阿
比起愛情的部分,我更喜歡以心理醫學為中心的劇情和孔孝真的穿搭!!!

自從主君的太陽開始就喜歡上他了,在網路上瘋狂搜尋他劇裡穿戴的一切xDDD
(PS有人知道這副太陽眼鏡是哪個品牌的嗎?就剩他沒找到啦)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齣早就知道劇情內容(因為台灣版的有稍微瞄一下),但是男主角張赫實在是太可愛了啦:-P就算我快轉着看也好,不過後來就越轉越快xDDD

他每次出場都穿著不同的西裝套裝,髮型也是我喜歡的中長髮!太帥了啦>///<







>>>妹妹
 很久沒有看台灣的偶像劇了,一直以來不怎麼喜歡安心亞,但是他這齣的表現完全讓我改觀,劇情很吸引人,演員也很到位,非常推薦!!













1 則留言:

  1. 我也推薦孔孝真之前演的"PASTA",我從那部開始喜歡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