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Lego Green

首圖:每每玩photoshop總是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玩的紙娃娃遊戲:-D







jump!let's jump!就像穿越時空的少女一樣隨心所欲地跳躍吧!

記得高中的時候曾經剪過短髮,但是我選擇相信輿論給自己留了長髮,畢業後剪了第二次的短髮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的輕鬆自在我有脊椎側彎我是平胸一族我的臉型是圓的,我的脖子很粗短,但是那又如何?我依舊很愛我自己,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美與醜,只有不同的愛好存在於每個人的心裡


高中時曾經長滿臉痘子,有人趕我走但我走上前並把臉貼靠近問他嚇死了沒。一直很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還有離我遠去的人們
當然家人是我最大的依靠<3<3<3



來到美國後,越來越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想法也變得很寬闊,最近我的紅唇理念受到反向的回應,但我依舊擦著紅唇,因為我是為自己而打扮的,I will be what I want.

不管在哪裡都會遇到模糊焦點的人們把放大鏡貼的很近數著你有多少個毛細孔,雖然我常被稱讚想法總是很正面其實我也有傷心難過低潮的時候,但是我總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Good thoughts bear goo suit, bad thoughts bear bad suit-and man is his own gardener."
好的想法產出好的果實,壞的想法產出壞的果實-人們都是自己命運的栽種者









小肉肉穿搭經過一番努力後瘦了好多,雖然還回沒到以前的樣子,但是快要回歸正常了xDDD



top, Maison Kitsune
dress, Topshop
shoes, Repetto
bangle, Marni x H&M
rings, Tiffany & Co.
iphone case, bought online,no brand












穿搭文變得很不穿搭,但時不時與大家來個心靈交流好像也不錯:-P回台灣當然不能錯過最可愛的拜訪,回到爹地的家鄉地嘉義拜拜,很幸運地巧遇帥氣的神明party!雖然沒有一定的信仰,可是我相信信仰是一種感情,只要誠心誠意,這份感情的力量是很強大且溫暖的









最後附上很愛演戲的Amber,哈哈xDDD












Amber murmur
這陣子很努力在寫新文章,因為我發現天氣有點開始變涼了xDDD還有幾篇夏天的穿搭就要開始進入秋天的分享了,進入秋天就有人幫我拍穿搭了噢,顆顆先賣個關子:-P


小小廣告一下開了一個KOSHKA限時團購在WUSISTER,有興趣的女孩快加入我們喔<3<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