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Fall In Love With Miu Miu

一見鍾情某種浪漫又難得的吸引力常常只是去陪逛街,買個菜或是上網蒐集照片,就意外地陷入火熱的愛情可能是我的眼力太好(藉口很多哈哈)xDDD自從買了Miu Miu的涼鞋(首圖)後就開始迷戀Miu Miu了<3<3


就連期末作業也決定以Miu Miu為靈感,Miu Miu秋冬之作美翻了!














即便手裡抓著一把蔥也要很時尚!下課後總是順路走去超市買菜因為腳背肉多腳板又寬,總讓我在鞋群中來來回回尋覓卻一無所獲當我遇見這雙完美的涼鞋時內心感到無比感動!幾何線條的摟空神美單一顏色為主打很百搭,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寶藍色第二個而且,女生的共通致命傷:打折中!
t-shirt, Dress Code
pants, Pleats Please
sandels, Miu Miu
bag, Balenciag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Amber變胖了>///<為了掩飾肥肉誤入三宅一生的行列,捉摸不清的材質結構極為顯瘦與頂級的舒適度一起合作催眠了自己,我很瘦我很瘦...之後會分享更多我的掩肉穿搭xDD












mineral pattern iphone case, Silver Concept
silver watch, Calvin Klein
sunglasses, Illesteva
rings, Tiffany & Co./ Mocca




配戴的飾品中,好玩的彈簧戒指是上次回台灣小小逛街的戰利原本Kaffi只有衣服和少量配件,後來有了分店和Mooca Accessories,雖然風格偏成熟甜美,但是總能在裡頭挖寶等我畢業回去要再來好好地在高雄探險一翻,這一年的變化好多想好好地寫幾篇文章介紹我的家鄉之美!















July 4th,Wusister的約會,品嘗以前常去的餐廳,我們都點了不變的菜色,和姐妹一起吃飯看電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即使是一起發呆放空都覺得很幸福很充實當然也有與MP的約會阿,曾經數次想嘗試與MP拍個時尚街拍之類的,但是只要和MP一起拍照,總是失控的好笑xDDD他天生就是個諧星吧!(歪)














Amber murmur
好像又偷懶了一個禮拜:-P經過YAS討論決定為我們三姐妹的二手拍賣和代購事項另找地方,希望自己的Instagram和blog能夠和商業化分離,頂多在文章中提及或是文末murmur公告一下,集中於一處大家也比較好逛街xDDD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捧場<3

另外,現在開始讓大家提問,關於我的學校(FIDM,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and Merchandising)珠寶設計和留學(也可以向MP提問,我可以做翻譯xDDD),有不少朋友會問我很多關於珠寶的疑惑或是留學過程之類的,原本想要寫文章,但是實在太多細節不知道從何下手,結果留下一推打到一半的草稿,如果大家問的問題少那我就直接回覆,如果多的話再來寫文章(哈哈Amber真的很懶xDD)

Feel free to ask me:-D可以在Instagram/文章下留言或是email給我:Chamberwu@gmail.com,只要我看得到的地方都可以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