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Online Shopping

來到了美國幾乎都是網路購物,無論是衣服,鞋子,化妝品,傢俱,電器...或許這就美國人圓滾滾的原因xDDD

而且最誘人的是大多數網路都打著free shipping & free return,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課業繁忙沒時間出的學生而設計的嗎(哈哈),也因為如此我的網頁書籤已經列到看不到盡頭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大家一定手癢了吧xDD
前提說明:這些都是我在美國常逛的,買過的(沒買過的我不敢亂介紹)

所以如果是要寄回台灣的,購物細節請自己上網站查噢,我都有附上連結了噢:-)







美國網購必備!
在進入正題以前,要先介紹強力推薦的super search(亂取名):ShopStyle
雖然很多東西在美國買便宜很多,但仍然需要比價
網路商點的特價時間和商品風格大不同,多貨比三家可以省不少錢
有點像google search,打入想要找的東西就會趴拉趴拉的跑出來



舉個例子:Kenzo iPhone case,同樣的款式卻有許多不同的價格


除了比價,也常常在ShopStyle上比價時發現許多不錯的購物網站













1# Asos

想必很多女孩都知道他,出了名的免運(全球免運!)實在是太讓人難以抗拒了
常常在Asos上解決了好多人的生日禮物

只是他唯一的缺點是包裹都是以平信寄送,所以也有過我訂的包裹丟失的經驗
不過可以寫email去客訴,後來有馬上補寄給我,可是過沒多久丟失的那個出現了哈哈xDDD












2# Shopbop

品牌選擇很多,Shopbop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不定期的主題性lookbook




不時也會有部落客或是時尚編輯之類的來做一些穿搭組合,這個組合實在太喜歡了















3# Revolve Clothing

我心目中最最最愛的一家!
不管是極簡或花俏的美式這裡都有,基本上我每個禮拜都會去晃晃xDDD




在Revolve Clothing買過的東西數不清啦,最被大家追問的就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Lovers+Friends for Revolve doberman tank<3













4# Forward

Forward是Revolve Clothing的精品版,一樣是偏美式風格
偶而會有很划算的sale,上禮拜就有一個,我還差一點搶到五折的Chloe!!











 

5# Net-A-Porter

精品版購物網站,但也是有一些很有名氣的小品牌
風格很合我的胃,平常會來閒逛:-P






我的鏡面太陽眼鏡就是在Net-a porter買的噢:-D












如果想要變成向金髮妞一樣的美式風格來這裡就對了!
雖然不是完全我的菜,但是偶而會來超級美式的NastyGal挖寶




不過要注意的是:部分衣服有品牌的話建議先在shopstyle比價
因為常常在Revolve Clothing找到更公道的價位




在Nasty Gal唯一買過Chaser的flower shirt
網站還滿貼心的,送了貼紙和海報:-)













7# Barneys Newyork
沒有很多的trend/lookbook整理或是特別活動,但是依舊很愛逛,因為品牌很齊全xDD












8#  The Trend Boutique
如果你對好萊塢明星穿搭很感興趣的,一定要來逛這家



除了滿齊全的美國品牌以外,還有celebrity style,可以輕鬆跟隨名人的最新流行




已經過季很久的Wildfox天鵝短t就是在這挖到的寶












9# Madewell
自從兩年前買了Madewell的軍綠大衣後,徹底地愛上Madewell!




好希望LA快點變冷,我就可以繼續去年的襪子穿搭練習了:-D












10# Black Orchid
最後一家,私心推薦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Black Orchid


如果要我推薦美國時尚單品,我想首選非牛仔褲莫屬!

當然牛仔褲品牌有非常多的選擇:Siwy ,Rag & Bone,True Religion,7 for all Mankind,J Brand,DL1961....
但因為每個人身型不同,所以要找出屬於自己的牛仔品牌
而眾多品牌中就唯獨Black Orchid和True Religion的skinny jeans我怎麼穿怎麼瘦








目前已經有3件Black Orchid了,最淺色的那件已經穿了4,5年了
Black Orchid的牛仔質料非常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來美國後馬上追加兩件!舒適,實搭,穿去studio工作又很安全xDDD










以上,是簡單的Amber逛街清單給大家做參考:-)
其實美國還有很多很不錯的購物網站,可以多上網爬文或是上ShopStyle開發新寶地















Amber murmur
經過仔細研究後把Blog整理了一番,新樣式看了心情好好
原本要先來發拍賣文,但是又有新的東西要加入還要再追加編輯
keke,很快就會來了,敬請期待:-D


如以往地,以影片來作happy ending,但是這次不是音樂噢
是Fendi的可愛魔魔毛怪,這些小怪獸已經在時尚圈吹起了大旋風,時裝周街拍中常常看到他的身影配合手指運動,這些古靈精怪的小怪獸們生動有趣的演出好可愛呀!
特別是開跑車的那隻xDDD














Amber Wu
(Source of pictures:each on-line store and Internet)

7 則留言:

  1. 請問你Black Orchid牛仔褲是穿幾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普遍都穿25號噢,但是還是要依照褲型來決定哪個比較合身噢:-)

      刪除
  2. 我好奇的是amber是如何尋覓到適合自己的jeans的?!
    畢竟這是經驗和金錢所堆疊出來的呢! Haha
    btw,你的阿豹鞋很好看,又好搭 lo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試穿啦,是經驗累積出來的,不會是金錢來累積啦~~~~
      現在台灣有很多店面都有進美國的牛仔褲,我都會去試穿然後記下型號再到網路上找比較便宜的代購或是網路商店
      現在在美國除了到店裡試穿,也可以網路上買
      如果不喜歡可以退,店家會退全額也會負責寄和退回的所有運費噢
      試多了就會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的款式,所以現在目測準確度提升了不少!

      那雙豹紋娃娃鞋我也很喜歡<3很好穿有好搭~~~~~

      刪除
    2. 謝謝妳很仔細的回答!有感動到哈哈

      刪除
  3. 我也好喜歡Fendi的毛毛怪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以後我們要有這類的姐妹包啦>////<MP也來一個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