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Cara Delevingne Style


CARA POST7  
Cara Delevingne,這個名字在時尚界已經是無人不曉了!
粗粗的眉毛和大大的靈動雙眼,還有一張百變的臉孔,無可取代的個人魅力


這些都讓她不僅擄獲一眾時裝設計師的心,也征服了無數時尚迷,包括Amber在內xDDD





Cara-33  


從廣告硬照到秀場,一舉一動都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之前還在網路上看到她想埋身電影與音樂界發展的消息似乎是真的(?),前陣子才欣賞了Cara與年輕歌手Will Heard合唱的Music Video
還有Karl Lagerfeld執鏡的Fendi秋冬季時裝電影,Cara真的是越來越讓人期待了!

當然除了這些,更讓我著迷的是他私下的穿衣風格f10




繼上次的Taylor Swift Style分享,這次一樣地整理了一些簡單的tips來抓住Cara式的搖滾街頭風
那就一起來欣賞我最喜歡的Cara's momoent吧f69
未命名-2   





OMG!I’m so in love with this black leather jacket!!f55
特別是那洋蔥式的穿法,溫暖又時尚,是讓大衣的生存成為危機的敵人
 cara poet2  


黑色皮衣就是如此百變,能夠簡約經典的搭,也可以伴著鮮艷的顏色大玩一翻
LA的日夜溫差很大,好適合穿皮外套啦!好想快點找到屬於我的黑色皮外套呀!
T1359017097858756_1




Cara除了皮外套,這件澎澎毛外套我也好喜歡!
folk style的滾邊刺繡很有西藏高原的味道,感覺穿起來很保暖f26
Cara20
   






雖然已經是夏天的尾聲了,不過美國這依舊艷陽高照,日夜溫差大的LA很適合穿T-shirt配溫暖的外套
尤其是皮外套(一直說xDD),這裡好乾燥~~
未命名-3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張!畢卡索畫風的幾何臉龐塗鴉好可愛,外加Cara的經典表情更加逗趣!
 Cara-9  


我想這件也只有Cara能穿得出味,這樣大膽的設計要是沒穿好很容易弄巧成拙
cara_P_article





是在問該買哪一件嗎?只要是你選的t-shirt我都超級喜歡(瘋狂粉絲)
這兩件也不例外,只是很難找到哪裡買就是了.....f16  
 article-0-1901704F000005DC-655_634x580  




這麼一穿,推翻t-shirt舊有的休閒隨性印象,在重要場合也毫不遜色
滑稽的t-shirt圖案更是增添了一分幽默感
曾經想過要買類似的酷炫t-shirt,但是在LA dowtown生活我還是乖一點好了哈哈
celebrity-fashion-caradelevingnesqueezethis  







Beanie!我也很愛的配件之一,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型戴beanie好怪f42
cara post5


雖然對辛普森卡通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看了這張就想尋覓辛普森的相關時尚單品
看看我的瘋狂程度便可知Cara旋風的厲害,不過這套也要有像他一樣的好身材才能駕馭的好呀!
cara-14


依舊是t-shirt x leather jacket組合一點也不膩,因為多了可愛的beanie和菱形眼鏡
就是喜歡他這味,充滿街頭搖滾的范兒魅力
5435e572a29711e292eb22000a1fbd89_7   






主打搖滾街頭的Cara怎麼可能會放過cap呢!Amber一樣受到臉型阻礙,遲遲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棒球帽...嗚
cara post6


 非常喜歡這張完美的組合,仿佛所有配件和衣服皆出於同一個系列(眼裡冒愛心)
cara-1




這兩套我也好喜歡!反着戴棒球帽也一樣很有型
btw,前幾天才買了右邊那件褲子的上衣,實在是太可愛了!等冬天到了再拍給你們看:-P
 cap11    



好吧,我根本就是每張都喜歡哈哈!這也是Cara的招牌表情之一
tumblr_mi6lutXHWc1qa42jro1_500   






 大部份Cara都穿skinnny,偶爾嘻哈風垮褲,而穿上條紋依舊纖細的Cara特別引起了我的注意
cara post3


每次看著Cara穿搭就會有股"我也要"的魔力推著我去買
不管是寬條紋還是細條紋,Cara都詮釋的很完美
cara-delevingne-models-paige-denim-striped-jeans    






整理照片中發現,Cara都穿sneakers耶!
因為脊椎的關係我越來越無法離開平底鞋,目前對於鞋類的購入sneakers也成為首先的選擇對象之一
近來也想嘗試看看Cara的街頭風Sneakersf83
sneaker拷貝  


俏皮的Cara除了表情多樣以外,也常有些誇張但很可愛的pose
tumblr_me1mcyxyBv1riqcxto1_500  






如果要我形容Cara,我想"無奇不有"是再適合不過了
身穿鳥類外套(?)的他展開雙手,就好像貓頭鷹夜間覓食一樣,好可愛!!f82
caradelevingne-londonfashionweek-model-cape-17022013-jpg_145441



 常在網路上看到愛搞怪的Cara穿著動物或是怪獸套裝,害我也想買一套來當睡衣xDDD
Style_Cara-Delevingne_Outfits_Street_Style-21






名氣直直上升的Cara出席活動總是鎂光燈的焦點,從那雙深邃的眼睛裡微微感受到他的搖滾靈魂
 cara post9
還有好令人羨慕的眉毛呀!!讓我好想要去植眉毛噢哈哈哈


 平時中性帥氣的打扮讓優雅的晚禮服在Cara身上多了一分霸氣,一出場便是壓倒性的勝利
cara post8  





Cara Delevingne for i-D Magazine November 2012
想必各位已經很熟悉Cara在雜誌裡的出現,在搜集照片中翻到這兩張,除了他還有誰能夠勝任這個model角色呢?
p.s.最近秋冬的逼近,其實一直有在默默地物色我的刺青褲襪,有圖那樣的穿法實在太絕了!!
 未命名-2  

  




最後,獻上Cara Delevingne的獨特歌聲,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穿搭分享:-)
   
  




Amber murmur
假期已經開始進入一週倒數,嗚:-(
這幾天已經加快速度在編輯文章和照片,還找到了一些inspiration for outfit poses哈哈哈
未命名-1  


每次有很多想說的話到murmur時間卻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吱吱唔唔打不出什麼哈哈
好吧,我下次會馬上記下來,那今天就先放過自己吧xDDDD


我好像還沒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不過還是說一聲:中秋節快樂呀!
see ya next time,xoxo






Amber Wu
(source of photos:Internet,Pop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