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Top 10 of My Favorite Outfits

無名的關閉使得許多blogger開始搬家,Amber也就跟隨他們搭上這股搬家潮
其實早就想要有著自己獨特的空間,只是遲遲沒有動力去百分百執行

外加痞客邦的廣告要付錢才能拿掉,諸多的限制讓我對痞客邦也膩了
有很多自己喜歡的bloggers也都是使用Blogger,就這樣的搬家了!


很捨不得自己在痞客邦的舊文章,充滿着很多美好的回憶,於是決定搬一些舊文章到新家來
不過這比真實的搬家還累,所以只搬了我自己比較愛的(偏心)xDDDD




of course!搬新家當然要開party啦!
於是簡單地做了一個穿搭回顧,應該可以算是我的進化史xDD
在過去的穿搭中,選了心目中的前十名
也算是為痞客邦的blog劃下完美的句點,迎接blogspot新的開始:-)













要介紹到爛的Mcginn floral Bomber,每次都忍不住想穿他出門
搭上淺色衣服便是春夏,深則秋冬,花俏到不行卻是非常百搭,當然top1寶座非他莫屬啦!












專屬於秋天的穿搭,很喜歡這充滿動物的異想世界
濃濃秋意的顏色讓鮮艷的芥末黃Loewe來點亮












hoo---hoo---可愛的貓頭鷹進入前三名囉!
不過也是因為有襯衫的陪襯才得以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特別是外翻的袖口花樣
冬天即將到來,已經準備好很多的sweatshirt來混搭了>///<












看到這套不經讓我想起YAS的台北回憶<3<3<3
除了看不完的展覽,表演和逛不完的街,還有吃不完的美食!!
每次去台北要穿什麼都猶豫好久,這套充滿了我最愛的顏色組合
只可惜因為上衣比較有重量而且滿佔行李空間的,於是被我留在台灣了TxT












這已經是脫去舊殼的明亮穿搭中後期了
雖然針織上衣的雕花花樣拍不太出,但稍微若隱若現的視覺笑效果更是唯美












刺繡的圖案對我來說不只是個圖案,而是個故事
會喜歡刺繡是因為受到外婆很大的影響
以前外婆都會做衣服給我們,衣服上有很多漂亮的刺繡圖騰
當下手指在衣服上滑過為美麗而讚嘆的那一刻仍然依記憶猶新












很成功的第一次襪子穿搭,今年也會繼續練習!
偷偷跟你們說,昨天才買了3雙Madewell的小短襪xDDD
今年春天受到國外街拍激發的double shirt穿法,這次秋冬要持續練習
想嘗試深色牛仔襯衫x basic white shirt/花俏的印花襯衫












其實這套非常的簡單本來不打算放入前十,不過Burberry風衣實在是太經典了沒辦法放著不管
只希望LA快點變冷,我想要穿著他帥氣地去上課啦!!












有點懷念可愛的Amber,越來越帥氣的我現在都可愛不起來了...
當時的編髮意外地大受好評好開心,不過應該是個回不去的過去哈哈現在編髮不太適合我













這似乎是唯一一套短髮前的穿搭入選前十名
Dress Code的藍色風衣目前還在愛用中,其實DC風衣我每件都想要!
這次新品也快出來了,我已經等不及了xDDD












剪髮後風格更加確立,雖然剪髮前也是Amber,但是穿著上比較起來相差滿多的
看著不斷進步的自己,心中充滿感動
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網誌的訪客<3<3<3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日的我!



這次的總整理,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Amber murmur
搬到新家大家喜歡嗎?
沒有煩人的廣告空氣感到格外清新哈哈
功能的使用還在練習,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本度假時要大量發文的,結果原來度假這麼忙只發了幾篇xDDD
現在都開學了啦!但是也會持續努力保持blog的運作
不過我猜下個度假應該可以發很多文,穿搭也會有人幫我拍照(偷偷預告)
由於課業繁忙沒有太多時間拍穿搭,其實也沒辦法穿得很美去工作室做作業
而且最近實施中的減肥計畫已經進入第二週,一個渡假讓我胖了兩圈...
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關係還是氣候太乾,臉上長了好多粉刺和一點痘痘:-(
現在除了運動和正常飲食,還有多喝水,希望一切快點恢復正常




雖然忙碌,但也不忘追韓劇哈哈這可是我的每餐主食耶!
尹恩惠又來了!果然是我的女神,好好看呀!只是對他的泡麵頭有點不習慣..











強力推薦:可疑的保姆!!

這次演員陣容很大!特別是童星的部分,都搬出金素賢(長女)了怎麼能不看
看得我也好想要有一個福女姐姐(保姆),他在第8集裡陪老么練習演幼稚園要表演的戲劇
他演邪惡的女巫超好笑的,不管發生什麼事臉都一個樣xDDD

Y和Insta好友都推薦我去看日劇版的可疑的保姆,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日劇的風格










網路上傳的很火的繼承者們,看了一點第一集就直接跳到第四集,看了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我不喜歡他的劇情,再加上演員不是我的菜就沒興趣繼續follow了xDDD




分享完韓劇收看心得也該去做作業了,在下個渡假來臨前應該都會以短文章來招待大家
p.s.介紹學校和室友的文章因為太多事要說了,到現在都還沒打完= =



see ya,xoxo










Amber Wu

4 則留言:

  1. 一直默默發漏^_^搬到這裡更有Amber style了,很喜歡你的風格!
    可是不長使用google,只能匿名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可愛喔,謝謝你的欣賞!
      昨天又整理了一下右欄的一些連結圖,會持續努力下去的:-D

      刪除
  2. 是最近發現你的,有時候也會去你的ig follow一 下這樣!也是默默follow著...
    btw,我愛你的花花外套,現在也在尋覓適合自己的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但是有你的支持我心裡好暖:-)
      其實花外套我也找了好久,中間的尋找過程是必經之路,相信你很快就會找到的~~~~~~
      p.s.我倒覺得Zara的話外套可以考慮,我秋天前又有買了一件Zara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