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Yazbukey vs. Yayoi Kusama

已經好一陣子深陷2016年行事曆抉擇大難題之中:Yazbukey vs. Yayoi Kusama,經過幾番分析和思考,我也終於決定2016年的行事曆了







 先來聊聊這兩位候選人為什麼讓我這麼難以決定xDDD

一號候選人Yazbukey,原本在網路上得知合作消息就很期待,直到我在Artifacts遇見本尊才知道這本超實用,其實沒有想象中的大或重,重點是有束帶式的書綁!!!(外加微風廣場活動超優,馬上用禮券買:-P)










內頁很簡單,我最常用的time line也具備(日期上方的分隔線是大小點構成的timeline,可以做自已的時間行程)









Fashionary=fashion時尚+dictionary字典而現在又多了日記功能這對時裝相關人士來說可是照顧地好周全前頁的專業資料超級實用最後面還附有小資料袋!










不過唯一的顧慮就是:我先買了EDiT內頁才遇見Yazbukey...於是現在要來拍賣這本EDiT內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blog或instagram留言跟我說將以原價轉賣噢








二號候選人Yayoi Kusama+EDiT內頁(南瓜外衣請翻閱舊文:2015 Weekly Planner)格式的設計很貼心每個月的開始都會有個月計畫表,翻開隔頁垂直進行的週曆以timeline構成(我是有多愛timeline阿哈哈xDD),其餘為筆記空間,右下角還有前後一個月的小月曆,我覺得在內頁規劃上EDiT大贏Yazbukey(只是很遺憾南瓜沒有書綁)








後面有世界地圖和重要城市的捷運/地鐵地圖,有紐約、倫敦、米蘭巴黎、東京、台北,超級方便!!










這裡附上我購買來源和其他細節給大家參考:2016手帳・スケジュール帳【B6変型・EDiTウィークリー・バーチカル・2015年12月始まり】リフィル(ETF)是請Y的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尺寸示意圖如下







Yazbukey vs. Yayoi Kusama的結果是Yazbukey小勝!目前先幫EDiT內頁找新主人,等到真正進入2016年再來跟大家分享最後到底用哪一本:-P









#後記
很久之前買的Fashionary x Swash London也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我還捨不得開始用xDDD精緻的書皮材質很特別是布Swash London的招牌手繪圖案優雅又帶有一絲神秘感

每頁三尊只有虛線輪廓線的models方便設計師快速畫出設計

即使被背面也不馬虎,細膩的手繪筆觸好迷人<3









Amber murmur
又來到韓劇時間,推薦很熱血的無理的前進,不過比較適合年輕人看,因為是高中生活愛情劇也有談到學校的不平等待遇,我好喜歡女主角鄭恩地飾演的角色個性,會讓人充滿活力,男主角李源根長得跟漫畫人物一樣不真實,不過高中愛情劇就是要這樣阿哈哈


除了你很漂亮》和無理的前進》以外,最近想來補看一些電影和時裝秀,我不太會
寫影評或時裝趨勢(我覺得時尚是參考用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再從中建立個人品味),但還是會在murmur裡亂聊啦:-P

這篇原本是要認真分享2016年的行事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xDD最後就讓我再廣告一次,EDiT的B6行事曆內頁只有一本,要搶要快噢~~~~~~還有最近Amber會再出清二手衣(S已經上傳了一堆美衣等大家去逛!),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Wusister粉絲團挖寶

至於下一篇文章已經開始編輯(推眼鏡),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