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Bye, Summer.

進入9月後暑假就正式結束了,秋天的到來更是提醒我時間的流逝,回顧今年最充實的期間,非7月到9月莫屬啦,整理這三個月的照片做了一個timeline,裡面除了滿滿的回憶,還有一些文章預告:-P(我知道我實在太久沒來除草了)


timeline圖解:
7/31-香色,獨佔爸媽的台北一日遊xDD
8/14-被唇彩達人S推薦Chantecaille的口紅,天啊!超美!
8/16~23-瘋狂的四川之旅,之所以瘋狂是因為吃了一堆平常不會吃的食物(好鹹又好辣),也被大陸的一切驚艷到(不管是好是壞都給我們上了一課)
9/12~14-YAS再度台北合體<3<3<3
9/25-和好久不見的補習班閨蜜約會,還逛了點街

中間空位放上我平時最愛吃的Juicein和MUJI cafe我愛喝Juicein是眾所皆知的,至於MUJI cafe是我課後的新好飯友,菜色和份量很適合一個人的孤單時候,如果在MUJI cafe看到一位邊吃飯邊看韓劇的女孩那應該就是我了xDD








天啊開場的前奏差點停不下來,緊接著來分享好久不見的穿搭趁著現在還是有點熱(?)快點把夏天的穿搭發一發
#1
t-shirt & sandal,Acne
shorts,Current/Elliott
hoodies,Madewell
sunglasses & bag,Dior


Acne Studios是個會讓人買上癮的品牌,光是今年就多了好幾雙Acne的鞋子問我為何如此喜愛Acne?因為前衛的設計——衣服保持慣有的簡約風格卻總有看不完的戲充滿故事性的背景——每一季的演出都讓人眼前一亮舒適的質料——細看每一針每一線,一點也不馬虎,現在腦海裡已經有個60歲的我還穿著Acne Studios


化妝總繞過眼睛,於是太陽眼鏡成為我的眼妝B-)






#1之二
其實早在去東京逛街時就已經穿過了,只是換穿短褲+拖鞋+太陽眼鏡,但也獲得不少讚美
P.S.剛才發現褲子也是Current/Elliott,鞋子也是Acne,太陽眼鏡也是Dior!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愛這三個品牌呀!xDD
飾品都是老朋友啦免介紹,有想知道品牌的再問我:-D









#2
tank,Lovers + Friends
jeans,Zara
sandals,Acne

一件簡單的t-shirt+牛仔褲+Acne拖鞋=輕鬆出門










Amber murmur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難得放連假居然颱風來,於是我也難得地開始趕文章xDD這段期間都沒有好看的韓劇也就不想發文(什麼歪理由都敢說)最近新韓劇她很漂亮》好好看演員全都是我的菜!尤其是始源!!!神帥!!演技也大進步,應該說他好像比較適合這種滑稽搞怪的角色女主角黃正音(前中)演技好到我認不出來是她!!


而他們的穿搭也是我繼續追劇的原因之一,各個角色的個性都表現地很鮮明最喜歡高俊熙(右)的穿搭,只找到半身的照片,他這整套我都想要!




有看我instagram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陣子在台北上課(北實踐服裝設計全修系),三個月的短期課程,除了與未來的規劃相關,也是因為想體驗台北的生活,不過還是有很多的不習慣,但事事都各有利弊,所以我還是玩得很開心生活得很充實xDD


一直沒有秀給大家看我的外星人服畫,之所以是外星人,因為這畫法根本不是我的風格阿!但開放的短期課程為的不就是無論是誰都能學得起來那就繼續交作業吧!(這細節我之後在和大家聊,聊學畫~)等我未來真的開始畫自己的風格我再秀給大家看

太久沒發文,今天話有點多,謝謝你耐心閱完,颱風天請大家注意安全喔!晚安(飄~)











4 則留言:

  1. Amber是不是瘦了?
    btw,偷偷問一下頭髮是有燙捲過嗎?好喜歡那個弧度我現在也正處於不上不下的長度超級苦惱
    希望你可以enjoy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在美國有胖,現在恢復正常體重了:-P
      我之前有燙卷,後來不喜歡又弄直(但不是全直),是自然弄直,所以還是會有自然髮波,髮尾就沒用藥水,讓他順其自然,還有我有點自然捲,所以一切會很像自然的
      不過我去台北前有剪頭髮哈哈之前的髮型有寫文喔:-D
      在這裡,只是剛剪的時候拍的,長度會有些不一樣~~
      http://chiamberwu.blogspot.tw/2015/04/newhairstyle.html#more

      刪除
    2. btw,謝謝噢~~~在台北都過得很充實:-D真的很多地方可以探險,超好玩的!!!只是人好多真的很不習慣~~~~~

      刪除
    3. omg!!!! 謝謝你認真地回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