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ECCO Intrinsic

今年秋冬推薦的必買鞋款不是靴子,而是讓我超快速生文的ECCO Intrinsic織紋運動鞋,其實我是有在找超級雪靴的(好吧先賣個關子,年底要去很冷很冷的地方,我想明年也是哈哈),我的黑色基本款運動鞋已經缺位缺很久了,剛好Ecco聽見了我的願望:-P






一向以舒適為主的Ecco,拓展了新市場-年輕族群後變得更加時尚好的馬上來看Amber開箱!
在台北走的路實在太多了,習慣把包裝滿的我變得越來越輕便,就連鞋子也跟著一起輕盈!

ECCO全新Intrinsic極致系列運用3D立體針織技術穿上去就像沒穿鞋子一樣店員這樣跟我介紹的,確實穿起來很像沒穿鞋,舒適度勝過裸足!









喜歡不同材質詮釋的黑透過光的反射,呈現出織紋和皮革的層次,多了新一代設計的味道不變的是北歐簡約風格最近穿著它跑跳,心情特別愉快:-D











#outfit

趁著午餐休息時間,請可愛的同學Birdy幫我拍的(北實踐也太好拍照哈哈),意外發現原來我身邊藏着街拍攝影師!希望台北的天氣能再冷一點,這樣我就可以在課程結束前請Birdy再多幫我拍一些照片哈哈xDD(不過他也讓我更想Y:-8)










現在回高雄都懶得打扮一拍完這套就馬上回家變裝再出門辦事xDDD現在tshirt加牛仔褲是標準的上課outfit,方便做事且依舊有型,因為衣著很簡單,那就來雙花襪子畫龍點睛,但是在高雄這樣穿會中暑哈哈

denim shirt,Acne Studio
t-shirt,Zara
jeans,Helmut Lang
socks,Bonne Maison
sneakers,ECCO











最後,附上幾張Intrinsic系列的美照,有興趣的男/女孩(每個鞋款男女都有,很適合當情侶鞋)可以去試試:-)












想睡覺的Amber今天不murmur,如果要看我胡亂瞎聊,可以去看我的Snapchat:Chamberwu,大家晚安<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