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Hotel Recommendation:池袋大都會飯店

每次出國旅行前,訂飯店都要做一些功課,最基本的就是上網爬文於是寫了這篇飯店的推薦文希望我也可以給那些有計畫要去東京旅行的朋友多一個參考
p.s.後面還夾雜著第一天的機場穿搭xDDD







位於池袋的大都會飯店,小小的但很可愛,一打開房門,陽光從大窗戶灑入,想著我們接下來的幾天都能有個溫暖的開始就覺得很幸福,看出去的風景很寬闊,還可以看到天空樹!(oops!沒拍到,大概再往左邊一點點)








(sorry!忘了照全景照,於是組合照片將就一下吧xDD)

而優越的地理位置更是加分啦,飯店位於三角窗上,附近的生活機能很方便,請看我做的地圖xDDD左邊那條街道直直走就會看到和LUMINE百貨相連的地鐵站(2分鐘距離,而且我發現在池袋的車廂內比較少人,在新宿有時候還上不了車),再繼續走下去會看到許多商店,網民說有24hr的藥妆店(?),可是我每天晚上回飯店都累得走不動了,哪有體力仔細地逛池袋但飯店附近的美食倒是沒放過哈哈哈





每次回飯店都會經過的HARBS池袋門市都不用排隊看到HARBS的其他門市都要排隊就覺得我們好幸運就算是晚上去大部份的口味都還有,只是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甜:-P





我倒比較推薦大家去吃在HARBS對面的Organic Burger Kitchen,池袋店今年才剛開,漢堡+果汁=超完美的組合!漢堡口味比較清淡,吃起來不油不膩,配上果汁剛剛好!

官網上看到新口味的Burger,好想吃好想吃!!(尖叫)
除了飯店附近的美食,飯店內的餐廳也都很值得一試,吃過一餐很傳統美味的日本料理:-P






這裡附上池袋大都會飯店資訊:
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Lkebukuro
 171-8505 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1-6-1
電話:81-3-3980-1111

其實我們前後住了兩間飯店,不過第二間位於新宿的飯店不推薦(不管是飯店裡還是外,到處都是人)所以下次去東京我還是會想再入住池袋大都會飯店或嘗試新的飯店:-)








(差點就忘了!:-P)#第一天的機場穿搭

t-shirt,Maison Kitsune
jeans,Zara
sneakers,Acne


已經穿上很吸引目光的牛仔褲所以我就簡單地搭了t-shirt和球鞋飾品的部份當時沒有拍細節照,就放上一張生活照來補現在連髮圈都成為我的配件之一(因為頭髮長太快了),也因此髮圈的款式越來越多,最愛的是變色龍髮圈,其次是上次參加Maison Noir活動送的淺藍色寬版髮圈,看似平凡但交織的結構比一般的髮圈實用,下面為大家附上品牌連結,大家可以去逛逛:-)
mini stud earrings,Vita Fede









Amber murmur

好像距離上次發文有點久了,忙於作品集和跟著家人到處跑台北、台,也常去雲林拜拜,可是再忙也不忘看韓劇xDDD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在看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韓國和台灣的版本有些微不同,但兩邊的演員都演得很好,劇情也都是我喜歡的,只是韓版的大仁哥才是我的菜哈哈超帥啦!雖然這次女神打扮很OL,可能要等我出社會才會參考她的穿搭,不過特別要提一下女神的大包加小包搭法很厲害!除了很方便之外,造型上也很加分

還有戲裡女神用的唇妝也造成話題,我也想找時間去GIORGIO ARMANI試試:-P



另外一齣已經結局的看見味道的少女,自網路漫畫改編,故事是從條碼殺人事件開始,女主角申世景(飾演吳楚琳/崔恩雪)因此擁有了特異功能的眼睛,而男主角朴有天(飾演崔武閣)則失去痛覺,並將為妹妹報仇,看完這齣發現男女主角的演技都成長不少劇情也超級好看!很推薦大家去看!


匆忙收工,see ya!大家晚安!(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