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Comfy Airport Outfit

上週五剛從東京回來自助旅行走到的景點不多,但慢下來的腳步讓我感受到真正的放假把所有煩忙的事都拋到腦後,尤其與家人一起出遊心情更是愉悅到要飛上天了<3<3<3







Instagram總會先偷跑現在又多了一個Snapshot,那Blog呢?穿搭和景點將會接續(濃縮xDD)分享,那就先從簡單的機場穿搭開始吧!






這應該是我穿過最最最簡單的一套衣服,好像還是第一次All white?我真的不太習慣穿得這麼簡單,所以全靠東京戰利品帶來的新鮮感來提味我的新包包Beautiful people完全不輸我的老戰友字母帆布包YAS一人一色,更是多了一個旅行紀念的意義

p.s.其實搭長程的話我絕對不會穿那麼多白色,也不會穿牛仔褲(不好睡也不易伸展),很推薦的是穿涼鞋,尤其是美國航線(什麼都要檢查真的很麻煩)
t-shirt,Zara
boyfriend jeans,Current Elliott
Sandals,Marni
bag,Beautiful People





不專業開箱分享每次看到這雙鞋就會想到在日本的百貨公司逛街都會蹦出一位不知從哪來的日中翻譯(莫非他們有國籍雷達偵測?),店員和翻譯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日本真的是超可愛啦!








(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襪子與涼鞋會在秋冬時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了:-P)


1-4:Marni,Aquazzura,Valentino,MSGM
Marni這幾季的涼鞋我注意好久了,驚喜的配色和舒適的厚底讓人穿了就脫不下來!除了Marni,還有很多品牌的涼鞋/拖鞋也深得我心<3<3

其實我也對羅馬涼鞋和綁帶涼鞋很感興趣,今年春夏可是這兩款涼鞋的天下呀!至於同是主流的寬褲,我看還是算了,我的身型實在很難找到適合我的寬褲,今年1970年代的復古風格吹起,jumsuit和中長裙都是我滿排斥的單品,對於denim的熱愛也還好,不過閃閃發亮的服裝和力量十足的嬉皮流蘇倒是我的菜
(下圖為Gianvito Rossi的綁帶涼鞋,可惜我的尺寸已經sold out了)










Amber murmur
這幾天呈現病懨懨的狀態,一定是我在日本玩過頭了xDD這次去日本其實是有任務在身,那就是補充生活必需品!日本的東西真的超好用,每次去日本玩總被他們的貼心感動,連上個廁所都會想把廁所裡的一切都搬回家xDDD很喜歡日本廁所裡都有一個感應式的流水聲/鳥叫聲音樂播放器(傳說中的音姬xDD),有了它如厠時放個屁也不會覺得害羞了:-P
btw,我倒是更不習慣衛生紙要丟垃圾桶的感覺了(日本和LA一樣衛生紙都要丟馬桶)xDDD

吹風機文敬請期待,ReFa按摩器文還在想要不要寫,因為是買來給爸媽用的,我在店裡只試用了一下


Amber韓據分享回歸!因為最近有好看的你是誰 學校2015》和我的鄰居是EXO
你是誰 學校2015純粹就被李所炫吸引(他算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女童星),這是一齣講述高中版的時尚世間情(雙胞胎的故事實在太不真實了),浪漫的愛情是年輕一代的韓劇必備,更何況這齣的觀眾年齡層應該偏低,還有近幾年備受關注的霸淩議題


記得上次提到《我的鄰居是EXO》只是草草帶過xDD殊不知看了幾集就有點著迷,自己不是EXO的粉絲,即使聽EXO的歌也只是聽聽,直到這齣由EXO部分成員和文佳英演出的迷你劇,我才對他們比較瞭解(原來EXO是銀河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寓意這個團體是「從未知星球來的新星」,劇中有提到主控火的燦烈,那是他們的虛構超能力),滿驚訝EXO的每一位成員演技都超好,尤其是女主角超可愛啦!


下圖為女主角妍熙企圖偷窺他的鄰居EXO和宅在家的可愛模樣xDDD

女主角的弟弟光洙世勳的兄弟情誼可愛又好笑!這齣浪漫喜劇滿推薦大家看的

(韓劇劇照皆來自於網路)

最近因為Instagram版面的美觀讓我反覆思考,想要自己的風格更明確,稍微整理了一下Instagram,所以就把平常的隨意亂拍都放到Snapchat裡,還多了影音xDDD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不過Snapchat有個缺點就是無法看到每個人的所有歷史記錄(除了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所以會考慮有時在blog也來分享一下我的Snapchat趣事:-D

My instgram & Snapchat:Chamber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