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A Juicy Day in Shinjuku

這裡是果汁狂的天堂!平常在家早上習慣打果汁來喝,出門在外的飲料也都喝果汁居多自此我已愛上果汁,近幾年台灣也終於跟上了冷壓果汁的流行台北有了Juicein,每次北上都少不了YAS每人一瓶要離開前還會買一袋果汁回家(哪有人像我們這麼瘋狂哈哈),到了東京,我們當然也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喝果汁的機會啦xDD






PARACHUTES總共有8種冷壓果汁!5種smoothy!6種三明治!冷壓果汁我最喜歡的就是3號(蘿蔔+蘋果+柳丁+百香果+少量蔬菜),有我最愛的淡淡蘿蔔香,口味偏甜,至於綠色的我就忘了是幾號,不過也很好喝,建議如果會怕蔬菜味的人就選水果成份比較高的蔬菜味會被水果味覆蓋喝起來會比較甜:-D

PARACHUTES官網上有每種冷壓果汁的細節介紹,並附有很可愛的果汁分析圖供大家點餐時參考(不過店裡沒有這個圖),我的3號是走健康養身路線





其實我覺得smoothy略勝一籌耶,多加了我喜歡的奇亞籽(chia seeds),好喝又好玩,而它的低熱量和豐富的營養素讓我喝起來健康無負擔:-P








三明治也是走健康又美味的路線,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口味一起分食共享,豐富的菜量很滿足,鹹淡恰到好處,生蔬菜不乾澀又新鮮,配上冷壓果汁會是最棒的早餐選擇!









非常推薦PARACHUTES給所有想要去新宿的朋友就在新宿MARUI本館內1F,不過我只拍了他正對面的伊勢丹百貨xDDD(因為伊勢丹外觀實在太美了!)
為大家附上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0-13新宿MARUI本館1F
營業時間 7:00-23:00







#後記
冷壓果汁不只如此,大家可以嘗試看看mix juice,偶爾隨意混調變出新美味:-D前幾天Y從台北帶回來的Juicein我也這樣玩,為大家獻上我的祕方xDDD從左到右:Easy Breezy(chia seeds),Yummy Bunny,Ginja Turtle(連名字都這麼可愛!),EB:YB:GT=1:2:1









Good morning!準備要去有機市集買菜的YAS祝大家have a good weekend:-)


2 則留言:

  1. We love cold pressed juice❤️
    倫敦的果汁店我也準備搜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快去收集!!!!!!等我去要喝遍倫敦的果汁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