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newhairstyle

新髮型來和大家say hello!光看首圖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啦,前陣子燙的捲髮只有在instagram上草草地秀一下,大家都對我的捲髮讚賞有加,可是我卻不是那麼地喜歡,因為捲髮無時無刻都需要整理(短髮燙捲真不是開玩笑的難整理),有些穿搭也有點搭不上,而且捲髮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下還有保溫的效果(已熱昏)






其實新髮型跟以前剪的髮型都很類似,不過味道卻截然不同(可能是因為這次沒有剪劉海吧),設計師把中間的頭髮燙直(燙髮劑上了一點只停留不加熱燙),再稍微修一下髮尾和層次就是照片裡的樣子了,髮尾的內彎是上次的捲留下來的,所以看起來很自然







現在頭髮變得好輕盈喔!可朔性也提升很多隨手一撥有種隨性的感覺,髮線再撥旁邊一點可以變得帥氣,梳理整齊有著溫柔的氛圍,忙碌的時候可以塞個耳後,頭髮長長了可以綁個低馬尾








#hairinspiration
平常只要看到喜歡的髮型都會拍起來存放等下次變髮時可以當參考或直接copy,這次拿了這幾張照片給設計師看,分享給大家做參考:-D


Hair Salon資訊:
Vincent hair salon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265號
07-5554588
週一固定公休,星期二-日11:00-19:00
每個月20號開放下個月的預約
Amber的設計師:Vincent








Amber murmur
原本不打算murmur的,想一想還是來閒聊一下:-P要聊什麼?當然是韓劇啦xDD最近沒有大推什麼,都是剛開始看的:失蹤的黑色M、女王之花、我的鄰居是EXO、一起吃飯吧2

女王之花我完全是為了李晟京看的!他好可愛噢!看得我好想買一頂草莓安全帽!!劇裡前幾集還在高雄取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Amber怎麼可能不捧場!你們說她是不是超可愛!


一起吃飯吧!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跟,只是覺得第二集很多演員都換了有點可惜,所以第二集打算只美食然後偷偷筆記起來,等我去韓國玩要去吃xDDD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Facebook搜尋:跟著韓劇遊韓國,那個粉絲團有分享很多關於韓劇的吃喝玩樂資訊,包括一起用餐吧的餐廳地址和許多韓劇的取景咖啡廳等等

看過的人,請跟我一起回味第一集吧!還沒跟上的快去看:-P

關於劇情尚未釐清的失蹤的黑色M,有待研究哈哈,還有EXO都不是我的菜,所以跳過xDD好的,Amber要去睡覺了(飄)~












2 則留言:

  1. Hi~Amber,妳的髮型好美啊~~我一直在找高雄不錯的髮廊,畢竟頭髮很重要啊!! 想請問Vincent的價位大概多少呢?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喔因為我有把之前燙捲的地方燙直,所以我不知道粹純髮剪的價格,造型師也會因頭髮的長短或是服務需求而有不一樣的價格喔,建議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問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