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Maison Noir's 1st Anniversary Party

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看著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為自己的夢想織路,為未來的目標努力總是會被這樣的心思給吸引,而這也是Maison Noir給我的感動




四月中的我們暫時放下手邊的忙碌,安排了4天的台北輕旅行,看了一場音樂劇Notre-Dame de Paris/鐘樓怪人,吃了好多美食,見了好久不見的老友,當然重頭戲是Maison Noir的一週年活動雖然稍感匆促,但得到很多收獲,especially being inspired!

oops!忘記拍入口的背板啦:-P此圖源自Maison Noir粉絲團




提早入場的我們馬上被Cynthia Sakai吸引,一開始不緊張地走向她去搭話但是聊幾句就變害羞的小粉絲了哈哈哈,Cynthia美翻天!他的內在所散發出來的知性美和充滿自信的魅力讓我更確定自己的眼光是對的!:-D





許多設計師作品集結而成的runway show,很能理解為什麼朋友說看秀會看上癮: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分鐘,但留給心靈的感動卻是永恆。當天的室內燈光很有party氛圍,但是用手機照相真的很難抓到平衡






在人海中尋找我欣賞的時尚達人們,Maison Noir讓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兩年沒見到的Pupupepe(我還是一樣害羞哈哈)還有新認識的Yutopia梅姬CrystalShelly(更害羞xDD),可是很可惜沒有跟Dress Code團隊和小婕拍到照,YAS已經提前離開覓食去了xDDD(其實秀後有finger food,但我們實在太餓了!!)








#Amber's outfit
blouse, Delpozo
jeans, Helmut Lang
shoes, Acne


Every girl should own a pair of #HelmutLang jeans!自從進入設計這圈子,發現很多簡單的設計看似容易做到,但其實那些發想是很難被挖掘出來的而這也就是Helmut Lang厲害的地方總在小地方放了驚喜等著我們
新購入的Delpozo襯衫是來自西班牙的設計運用布料來結構出一朵朵立體的花朵,不禁讓我回憶起童年的摺紙遊戲

差點忘了!and my favorite jewelry.







最後,很開心YAS能夠一起旅行(其實不管去哪都好,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長大以後,與家人短暫的分開是一定會有的,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3<3<3
另外感謝攝影者捕捉到我們最自然的笑容哈哈:-D







#後記

Delpozo的時尚藝術雕創造出夢幻視覺,不禁讓我很好奇Josep Font(Delpozo創意總監)的靈感來自哪裡?父子檔藝術家Leopold & Rudolf Blaschka的玻璃藝術和德國藝術家NIls-Udo的大地藝術正是Font的inspiration!在Delpozo的魔術下誇張的peplum輪廓立體花朵摺紙的板型貝殼的刺繡說不完的精緻細節一一把大自然的美呈現在runway上perfectly,彷彿是為住在大自然裡的仙女們所量身定製的衣服

這裡附上Leopold & Rudolf Blaschka的水母和NIls-Udo的創作(在大自然裡做裝置,所用的材料只來自周邊景觀),是不是超可愛!




名人們也愛Delpozo!我最愛的Chiara Ferragni身穿Delpozo毛衣參加Paris Fashion Week










Amber murmur
試著一個月至少發一篇,i know i know:-)我會努力的哈,今天沒有韓劇分享但有感性的發言和小閒聊已經好多人覺得從外表或照片看到的我比認識到的本人還要成熟,但是也有人說我的想法很成熟外表看起來很像小孩,其實他們都答對了!我既成熟又幼稚:-P

這次參加MN的一週年活動真的學到很多,對於計劃中的未來多了一些方向,對於自己的不足和努力多了一些鼓勵和肯定。來個月一句跟大家say good night!

Never give up till you get to where you wanna go.
常常在instagram上有感而發,希望能當個太陽女孩,照耀黑暗,溫暖寒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