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I am I

首圖:好久不見的編圖跟大家打聲招呼<3
I am I可愛的日本品牌。回台灣開始重回y拍賣逛街,雖然現在大部分的店家都搬到Facebook或自己架設官網,但少少的店家還是被我找出來啦!這回要來繼續玩推火坑遊戲:-P




shirt, I am I
sweater, Zheng
jeans, True Religion
socks, Happy Socks
sneakers, Acne
bag,Maison Kitsune


季節替換時,還有點微風,可以穿著薄長袖,把外套或毛衣綁在腰上或披在身上,成為換季的配件之一我則是選擇格紋拼色的毛衣來增加色感,也呼應腳上印有立體方塊的襪子,用冬天色系的繽紛來迎接初春

那天陪爸媽去拜訪朋友,走出頂樓,意外發現陽台的拖鞋居然和我的穿搭有著微妙的和諧感自從去年我的Zara白拖鞋葬身大海後,拖鞋也成了我必買清單的獵物之一










shirt, I am I
pants, Kaffi
sneakers, Acne
cardigan, Audrey 3+1
clutch, Zara

拍第二套穿搭時春天已經來了,那就用毛料與針織的材質來與冬天道別用顏色來呼應氣溫的回升,黑白灰的組合看起來格外清爽,再以亮眼的手拿包和鞋子來個畫龍點睛

每次穿這件襯衫就會玩一次的遊戲為睡衣老爺蓋被子xDD











久違的YAS穿搭來囉!不過這次是迷你版的,因為拍到後面就開始飄雨了,平時就愛拍腳的我當然先來一張半身合照,接下來就是Amber以愛的視角幫Y拍得穿搭照和YAS主題穿搭>///<

Y腳上的襪子深深吸引大家的目光!上次Y和S買了第一回合,只是我有眼不識英雄,不過第二回合我有跟上!來自法國的Bonne Maison一定會是襪子迷的最愛,材質非常的舒服,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Wusister粉絲團詢問代購的細節噢:-)








YAS合體當然要來好好玩一次我一直想嘗試的主題穿搭,不過我們一直笑場哈哈哈只有兩張算是成功,大家猜得出來我們在演什麼嗎?下次是不是應該讓MP也加入我們的主題穿搭呢哈哈哈xDD

Y
shirt,Cheesedal
dress,Oliviasr 
socks, Bonne Maison
shoes, Acne
bag, Celine

S
top, Brandy Melville
pants, Zara
sandals, Camper
bag, Il Bisonte
















我最愛的日雜分享來囉!回台灣後,很開心可以時不時上博客來逛逛或坐在誠品裡閱讀,以前很愛看的JILLE不見了(有人知道為什麼嗎?),不過現在比較常看Mini,從Mini3月號裡挑了幾套喜歡的sneakers穿搭跟大家分享(上:是最容易入手的基本款,下:是已熟悉的老手款),回想了一下自己的sneakers穿搭,似乎總離不開Acne的銀色微笑鞋,再加上我的老將Nike已經陣亡葬身LA不太適合我的New Balance也即將釋出,現在正處於:還在靜靜等待獵物的出現,只希望我不要再一直獨寵Acne了哈哈

手繪的插圖印在t-shirt和帆布包上簡直超可愛,每次看完日雜就好想再去日本玩:-D







現在是時候換春天的薄襪子上戰場了除了色系上的調整,也可以稍微露一下腿











幕後花絮
拍穿搭的時候,我偶爾會學著擺新的姿勢或練習多運用身邊的道具xDDD











最後,今晚就不murmur了(最近沒追韓劇,因為迷上了一本有趣的書),這裡附上購買資訊,我的y拍賣追蹤賣家清單


我買的睡衣老爺襯衫就是這家:-)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4601624953

其他沒有買過的日本代購賣家

Liv日貨蔬食旅行
Hermana
Bonbom









2 則留言:

  1. Sopsophia想念有A的LA2015年3月26日 清晨7:08

    <3 睡衣老爺好可愛,不過最可愛還是Y姐XD 笑地好靦腆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要哭了TnT我也想有你的LA,你最近好嗎?嗚嗚嗚想你啦~~~~~~
    回台灣太忙居然沒有聯絡你(跪算盤),我在台灣等你呀!或是我們美國見<3<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