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Exploring LA with Amber (3) - Ace Hotel (L.A. Chapter)

Exploring LA with Amber系列已經來到了尾聲(what!?暫時而已啦哈哈誰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再去LA呢:-P)在這一段落畫上一個完美的分號,開始於downtown暫時的結束也在downtown,而且還是在同一條街上呢!








外觀散發出濃濃的復古味,是離公寓很近的著名連鎖酒店Ace Hotel,說起Ace便從1999年開始,酒店集團在Seattle、Palm Springs、Portland、New York等城市買下舊建築後以保留原風貌並融入新設計的翻新理念成功的開創出品牌獨特性見識過LA的Ace Hotel後,很想再到別的城市看看不同樣貌的Ace Hotel

原建築是擁有歷史性的United Artists Theater,富麗堂皇的西班牙歌德式裝潢以及1920年代的好萊塢風華很是迷人,從Lobby到餐廳幾何黑與白的Art Deco與現代工業風格完美結合,時代與時代之間的衝突美感也是我最愛的風格之一!




不管從哪個門進來都是相通的,吃完飯可以起身走走拍拍照,我還喜歡偷偷欣賞店員和顧客的穿著打扮,各個有型!







雖然L.A. Chapter的主調為黑與白,卻一點不暗沈,因為大片的玻璃窗讓陽光透進來,鏡子和金屬桌子的反射讓餐廳的空間裡充滿透明的幾何圖形倒影的世界裡更是有趣仿佛置身於萬花筒之中,白色牆面上的塗鴉我更喜歡!有別於常見的街頭噴漆塗鴉,只有黑與白的塗鴉多一分藝術氣息,看的我手好癢,也想在牆上畫幾筆:-P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小閣樓找個舒適的位置坐下來,看看大家點些什麼菜,或戴上耳機聽聽音樂陶醉於自己的世界中












 

當然美麗的餐廳也要有美味的食物才會讓人流連忘返,LA Chapter的餐點屬於美式創意料理,即便是異國菜也會變得很有趣的美國味,記得第一次點了越南潛艇堡,也很好吃!而眾多美食中特別要推薦的是YAS每次必點的Five leaves Burger,除了一般美式漢堡應有盡有的餡料以外,與眾不同的是稍微烤過的鳳梨切片醃製的甜菜根切片還有半熟的荷包蛋,幸福地咬一口全部滿足!!是個意想不到卻如此完美的組合!









Hey!吃完先別急著走,走出餐廳向右轉,飯店的另一頭有好喝的冷榨果汁:Moon Juice,旁邊還有各種好玩的乾糧點心(會說好玩是因為那些口味組合很讓我想不透,好不好吃就要看個人喜好了xDD),小小店舖裡的食物全都是有機的蔬果和食材做成的,不過果汁我獨愛California Sun










飯店咨訊:
Ace Hotel

929 S Broadway St
Los Angeles,CA 90015
>>http://www.acehotel.com/
有打算出國自助旅行的人可以參考Ace Hotel,不過只有7個城市有噢!餐廳LA Chapter建議事先定位,尤其是假日人好多(但是也不會等很久啦)。回頭看才發現我沒有上樓參觀(也不知道不是旅客能不能上樓?),少拍了好多照片:-$網路上有很多酒店不同樓層的美照,跟大家分享一下,看完好想要全家去LA自助旅行住Ace噢!!


太美了!!






 
(Source of photos: Internet)












Amber murmur

人家說欠錢不能欠過年,於是Amber馬上把文章交出來雖然我知道還有很多篇xDD剛剛一直好猶豫要不要發文噢,因為到處都被台北H&M洗版,覺得沒人會注意這裡(邊跳邊揮手),不過可能是在LA逛H&M逛到膩了,現在反而對H&M有了抗體哈哈不過還是沒有購物的抗體:-P關於購物開箱或是網購店家分享,等我阿!!!今天又忙了一整天,先去睡覺了晚安啦各位<3<3<3










2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Amber這篇都用什麼app調色嗎?請問是是什麼色調呢?或是是photoshop?真的好美!好喜歡Amber的照片:)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我是用手機裡的VSCOcam,色調為F2,我忘了是基本色調還是買的,不過還有很多因素會影響色調,那個app裡有很多功能可以調整,我也幾乎都會用到,沒有特定的調法,就用看的,也有時候會用到photosho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