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Exploring Los Angeles with Amber (3) - The Line Hotel (Commissary & Poketo)

上回Art District裡沒結束的Poketo話題我們繼續聊,不過要先介紹Poketo分店的樓上餐廳Commissary再來欣賞Peketo的迷你分店和位於Art district的旗艦店誰叫我是愛吃鬼呢xDD自從開始用Instagram之後,網路上亂連線常常發現不錯的餐廳,最愛從tags裡看看大家都點了什麼:-P

這次把場景拉到Korean townThe Line Hotel是一設計感強烈的飯店許多現代摩登與工業風格的革新元素,而家居陳設卻帶著亞洲魂,不僅室內設計連餐點都充滿異域情調的完美融合讓人印象深刻







Commissary位在2樓的露台上,已經遲到5分鐘的我們匆匆上前


服務生遞上一個背面印有冷飲menu的回收信封和只有食材圖案的so cool menu,Commissary是以一個來到朋友家裡作客的概念經營,記得朋友來我家作客時,打開冰箱問問朋友愛吃什麼/不吃什麼?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選擇了喜歡吃的食材,剩下的就交給大廚啦,不過有些固定菜色服務生會很細心地介紹細節,這樣的待客之道讓人感覺很親切,也更期待即將上桌的餐點



p.s.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窩心的小細節,YAS的水杯各個不同,我們真的是來到朋友家做客耶哈哈









一個常見的亞洲文化分食共享概念,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雖然僅僅去過兩次,但已經深刻愛上Commissary!特別推薦:微辣的茄子咖哩,微乾的黃米飯淋上沁辣的蔬菜咖哩,冬天吃很暖身,夏天吃很消暑,吃著吃著就流鼻涕了至於漢堡在美國要點到難吃的漢堡真的很難,漢堡之王國非美國莫屬啦!(下篇餐廳文會推薦我很喜歡的LA漢堡,不是in&out喔!)




點了配菜的義大利麵,看著Instagram的打卡和tags,跟著大家點了人氣很高的青醬干貝,果然是致命的組合:淡淡的檸檬香,清爽的青醬和煎的恰恰好的干貝超級好吃!!!(已融化)連不愛吃海鮮的Y都稱讚不已:-D











因為是分食,吃完主餐還能再來個點心,接著進攻的是:後現代的Klondike雪糕灑上了綠檸檬屑裝飾些許的果麥淋上有桃子丁的醃製果醬與中心的香草冰淇淋和底層的Honey剉冰一起入口即化,覺得好幸福!
p.s.飲品不推薦有點水水的Earl Grey,但是果汁大推薦,我點的蘋果汁非常好喝也很真(有常常在家打果汁喝的人一看顏色就知道那是真的蘋果汁:-D)!















自然風從門外偷溜進來,透明的玻璃格局讓陽光自然地曬進溫室裡,我們就像花一般享受著遠離城市喧囂的舒適,餐廳裡的每一角落種植了許多植物,享用完午餐也為自己注入了滿滿的大自然能量!

 





從另一頭走出是游泳池,想要開party的人可以來預約包場xDD














享受完美食別急著走喔位於一樓的Poketo迷你分店就是上次的未完待續來自不同設計師的巧思作品橫跨各種領域和靈感的設計,從生活,服飾,文具和小孩玩具,處處充滿貼心的驚喜,很適合來買禮送人或自用:-)






Poketo旗艦店就在上次介紹的Apolis隔壁,如果跟我一樣是個文具控的人一定會愛死這裡!美國的文具又貴又醜,所以逛到可愛的文具時總會遮着眼睛默默地去結帳(從亞洲飛來的貴鬆鬆),不過居家用品和服飾多為美國或歐洲品牌/設計師,非常有特色:-)






至於我買了什麼:-P大理石筆記本雷神、神點購物袋(省點購物袋)
、金光閃閃的庫克牌和未取名的鑰匙圈,很開心以往的鑰匙圈煩惱終於解決了!每次新增或減少鑰匙都要弄很久才拿出來,現在的只要像上螺絲起子一樣轉一轉就輕鬆開與關啦,而且握在手裡還能防身!




餐廳和店家資訊:
The Line Hotel

-Poketo 1F
-Commissary 2F
3515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CA 90010
(213)-381-7411

*建議要用餐先訂位,因為到下午人越來越多有人沒預約前來就只能坐到溫室外的位子

Poketo Flagship

820 E 3rd Street
Los Angeles,CA 90013
(213)-537-0751

shop online>>http://www.poketo.com/













Amber murmur

我來贖罪啦(下跪)xDDD,因為真的太久沒有發文了,去年年底忙著整理家當和清理公寓,結束了學業(yes!i graduated!!!)也結束了在LA的探險遊戲,大家很愛問我最想念什麼,of course!!Korean food!!
附上我最常去吃的兩家讓人上癮的韓食餐廳:
Seongbukdong
3303 W 6th Street
Los Angeles,CA 90020

Gam Ja Gol

3003 West Olympic Boulevard #107
Los Angeles,CA 90006 
11am-10pm



那最近Amber在做什麼呢?每次進Y的房間就東摸摸西瞧瞧,到處都是充滿魅力的小心機xDDD明明衣服比我多卻能整齊地收納而看起來還比我的衣服少,於是我開始瘋狂學Y(沒辦法我就是跟屁蟲妹妹)上博客來訂了和Y一樣的收納用品和努力整理房間,就等我大功告成就可以拍我的房間收納了(莫名興奮,其實應該直接拍Y的房間來分享比較快哈哈),不過在購買必需品時發現我之前居然忘了先拜託Y幫我買這個!!!!!!!!!!!!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要不找到的就好醜好醜:-(

(截圖自The Gallery's Facebook fanpage)
最後,感謝Y的包容與疼愛,啾咪!也給我最可愛的妹妹S啾咪一個,miss you so much!!:-D













4 則留言:

  1. 溫室餐廳看起來很讚 (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彷彿自己就是被園丁細心呵護的花,自然風和美食!真的很享受:-)

      刪除
  2. I miss Korean food as well!!!!!!
    It was fantastic spending 2 months with you and Sophie.
    Sis forever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 too!!!!!!!!!yeah!!!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旅行!!!!<3<3<3我也愛你;-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