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Amber is back!

Amber is back!終於回家了一年好長好長,回家後的我連一秒鐘也不放過總要黏著爹地撒嬌,圍著媽咪聊天陪著Y和S逛街看電影耍著MP團團轉時間過得很快已經13天了我不敢想像回LA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回家後才發現房間要被我塞爆了,打算再來整理一翻準備下次的二手拍賣關於新文章我在等待靈感湧來時的那ㄧ浪來堆我一把xDD敬請期待囉




>>>Latest update will be on Chamberwu












2 則留言:

  1. 好喜番第一張圖給我的感覺,很有自信!
    還有褲子和NB! (NB是型號m1300嗎?)
    真的好喜歡看Amber的圖文,
    期待新文和二手拍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欣賞喔,好開心能夠帶來自信的感覺:-D
      New Balance我忘了型號,但是看了一下鞋子只看到420,不知道那是不是型號?
      哈哈真的很開心你喜歡,會持續努力的,關於二手拍賣可能要再等一下,因為還要在整理整理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