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April 4th, Musée du Louvre With Jane

平常就很喜歡剪貼的我這次嘗試用photoshop做,成果很滿意!(撥頭髮)大家喜歡嗎?






一直以來在書裡看到的場景現在一一出現在我眼前,張大嘴巴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的感動不斷地在心中盪漾,雖然看不到陽光交織下閃耀的金字塔,但是以灰白的雲們做為背景,完美的陰天惆悵感我更喜歡

站在羅浮宮前,不禁讓我想到題西林壁: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多時候你找不到答案時,抽身離開,然後走得遠遠地去看,oh!答案自然就會浮現,每當我創作遇到瓶頸時,離開或是回到原點就會發現更大的另一片天














沒有邊界的藝術迷宮,即便你拿著地圖也會迷路,不是被方向所混亂,而是被眼前的美所迷惑















發現很好拍照的窗邊小角落,便和Y玩起來,從這一頭走到那一頭(踮腳指)真的很暖身,熱的我用圍巾一秒變身格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Amber難得完整的妝容美國的風格很自由導致我去到法國好不習慣,每天都要正式的裝扮好才出門(明明是自己太懶xDD),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的化妝技巧進步好多













已經慢慢進入熱褲的季節,Dress Code的oops風潮我也錯過了TnT但今日的主角是:Alexander Wang的Jane bag啦!

top, Dress Code
skinny jeans, Black Orchid
shoes, New Balance
scarf, Louis Vuitton
watch, Calvin Klein
rings, Monica Vinader











像是吸了毒一樣地著迷,對於花俏的癮症我已經無藥可醫了從一開始Alexander Wang驚艷整個時尚圈的那一刻起,我便是他的超級粉絲,這樣的雙重吸引力,危險指數已經破錶!












其實一開始的目標是Kirsten,但是當初無緣見到本尊,也就這樣過季了TxT















不論是美國還是台灣,我想大家最熟悉最狂熱的就是卯釘蜈蚣包Rocco bag,在這裡可以說是人手一個,我的珍妮寶貝都還沒看到有人背過呢B-)原本打算來分享豹紋的Jane bag街拍,沒想到找不到,不過這樣也好,感覺自己很特別(偷笑)那就來分享其他款包包的街拍,看完很想再入手一個小的AW包>///<












另外,講到Alexander Wang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姪女:Aila Wang,小小年紀的Aila街拍架勢十足,一點也不輸大人們








私心放上Wang哥帥照(尖叫!),不論是自家品牌或Balenciaga所推出的作品都很受歡迎,和許多品牌合作也都吹起了大小旋風,更讓人興奮的是四月中得知Alexander Wang x H&M的合作消息!我已經等不及啦>///<














最後一張我很喜歡的穿搭照?自從開始寫blog後,體會到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很高興付出的努力被看見,讓我充滿向前進的動力,已經開始透過照片以一個表演的方式傳達我的想法,但是還需要多加磨練,每次取好了景,指著這裡那裡,來回預演後,Y總是能夠捕捉到我想要的瞬間,果然是姐妹<3<3<3買了W shopping bags後就開始期待YAS和WWW合體的那一天,以後我們要帶著他們一起環遊世界:-)



























>>Something Special<<
Alexander Wang Jane in Black
現貨在台灣x1,有興趣的請email:Chamberwu@gmail.com












Amber murmur
剛結束midterm的轟炸,迎接我的依舊是作業,oh還有final,所以下次再跟大家閒聊,先來個下下集預告吧:












8 則留言:

  1. 期待妳的下下集 <3
    我也超期待他跟H&M的合作的~~

    By_Grace L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也等不及想要分享啦>///<
      現在光想就超興奮!!只希望到時搶得到Wang哥和H&M的合作~

      刪除
  2. 看到認真發文的部落客總是想不吝惜給予讚美
    Amber真的很棒喔 喜歡你照片的氛圍和取景 加油!!: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到讚美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很謝謝你的留言,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刪除
  3. 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你的部落格!!
    喜歡你的品味 喜歡妳的質感 喜歡YAS的感情
    喜歡你的設計 喜歡你對美的重視
    Instagram是我fellow的重要管道
    好喜歡你分享的照片
    加油喔!!
    期待以後能欣賞你設計的作品
    我真的好愛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害羞>////<
      除了自己本身的創作,YAS的感情所散發出的正像能量也是我希望可以感染給大家的:-)
      很開心你喜歡,有你的讚美讓我更有動力寫下一篇了哈哈我真的好懶xDDD

      刪除
    2. Haha
      身為粉絲只能透過Instagram望梅止渴啊~
      期待你下一篇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