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Let's H&M!

Hello(拉長音)!好久不見了各位!經過短暫回家的充電一個禮拜又四天的沈澱儲存的草稿已經超過五件此刻不想當個好吃懶惰的小卒那就拿起刀槍奮戰到底吧!在開戰前得先準備戰袍才是阿(歪)自從公寓附近開了Zara和H&M之後對沒有車的我而言可以說是久旱逢甘霖!現在Zara和H&M已經成了自家廚房了啦xDD







top:Surpent
left:Puppy
right:Ballon Dog


不知道大家是否認出上頭巨作來自何方神聖呢?正是顛覆美術館的傳統,挑戰大眾的道德底線的Jeff Koons,當然我選了合家觀賞的作品,大家可能感覺不到他的狂野,只要上網搜尋一下Jeff Koons你就會知道他有多瘋狂

時尚和藝術的結合早已司空見慣,但是H&M與藝術家合作可是頭一遭在H&M店裡看到Fashion Loves ArtJeff Koons的字樣內心不禁大尖叫,在眾多現代藝術家中Jeff Koons也是我的喜愛之一雖然他的作品常具有爭議性但正因為如此Jeff Koons的革命話題總是停不下來


上學期拿了現代藝術的課,不論是報告和field trip都讓我對現代藝術有嶄新的見解,從一開始的I don't get it.」到最後的深層省思都給了觀賞者廣闊的空間去思考,我想這就是藝術家的真正目的吧,也因此他們總能在一群黑之中像這金色氣球狗狗的身影一樣顯得特別亮眼,現在那份與眾不同大家也可以擁有?是不是太可愛啦>///<二話不說我馬上抱了一隻回家!



well,其實今天的重點是要造福在台灣的女孩們:-D年底即將畢業的Amber必須先把部分家當寄回家,於是選了一些小可愛們來代購,運費會平均分擔有興趣的女孩請email給我(Chamberwu@gmail.com)或留言在這篇文章下面

注意!
-登入帳號使用帩帩話留言會看不到回覆
-代購意指代替購買,會負責檢查商品狀態再出貨請放心售出後不得退換貨或維修
-僅代購文章中所挑選的商品喔,至今年年底前會不定期在Instagram和Blog更新代購事項
-台灣時間每週三六會去店裡代購,價格都已含國內外運費






本次清單:
Jeff Koons Ballon Dog Bag  $2250(已過季)
25x18.5x7cm
背帶(可調整) 129.5-137.5cm






Catty Shopping Bag $550
36x40.5cm(無厚度)
背帶 63cm
實際顏色為第二張圖








Animals print Top $1550
(直線平量,太空棉伸縮布料)
S號/M號(其他尺寸XS和L需再丈量) 
A肩寬 42/43cm
B袖長 24/25cm
C衣長 49/50.5cm
D胸 50/54cm
E腰 50/54cm
袖寬 18/19cm














最後,MP要求我效仿Jeff Koons為他做一件驚天動地的藝術品哈哈哈做完這個YAS都笑翻了xDDDD












5 則留言:

  1. hi Amber,看完了你的文章後決定想要請你幫我代購那個 H&MJeff Koons Ballon Dog Bag 的包了,不過我想請問一下要怎麼付款給你呢 大概什麼時間會收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你好,我昨天才去了H&M,都沒有看到Jeff Koons的狗狗包噢:-(
      網路上也都是賣完的情況,關於之後是否有補貨會再幫你多注意噢
      設計師合作商品總是搶得特別快>""<
      謝謝你的詢問噢:-)

      刪除
  2. 請問Animals print Top $1550還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你好:-)還可以噢
      可以email給我給你更多細節>>Chamberwu@gmail.com

      刪除
    2. 也可以到blog右欄下方的Wusister粉絲團私訊噢:-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