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Summer Vacation

未命名-1  
hey guys!!i am in Los Angeles now!!
雖然不是來度假的,但怡人的天氣不禁讓人換上渡假模式想要偷懶一下:-P



 大家渡假都往哪跑呢?Amber心中第一首選:Beach,Amber爸常常帶著全家上山下水到處玩,其中我最愛去墾丁玩水
上上個星期天和姑姑一家一起去了Laguna Beach,有空再來分享Irvine的美好!
IMG_8410.JPG_effected





keke這是在台灣拍的,自己出門就用手機簡單地記錄下來,不過現在開始也都要自己拍了f16-1(好想念我的專業攝影師噢)
裙子花俏度破表了,所以上衣選擇最基本的白色素t來呈現簡約的美式渡假
IMG_9887 



f82今日重點
在Zara找到我尋覓已久的花花裙!(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穿裙裝上台f10)輕薄的雪紡材質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有時候穿起來很像沒穿一樣xDDD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在陽光下會透光,但是我還能接受就是了
IJPG_effected  
IMG_951.jpg_effected-002 





#accessories
女王蜂駕到!精緻的細節和經典的金色具備了女王的氣質
Dogeared祈願項鍊背後都有著獨特的含意,每次選擇的項鍊款式附上的含意都會符合我的個性或是現況所需要的心靈題示f88
f11哪裡買?ShopSmart
IMG_8075.JPG_effected-002


配戴輕盈x顏色鮮艷的手環,特別選擇與海邊相關的素材來增加渡假氛圍 
(left to right:Miansai,Gorhana,i bought it in Japan)
 IMG_9886

太陽眼鏡是炎炎夏日不可缺少的配件,除了擋紫外線,當然更重要的是戴起來要更加分啦!
IMG_9841  


最近在尋覓亮色系的太陽眼鏡,每次看到Andy戴鏡面的太陽眼鏡都好心動!
沁涼的顏色能夠趕走悶躁的流汗心情f83(from top:Asos,Asos,Zara)
sungkasses  





#streetstyle
嗚,海邊街拍實在太難找了,不過有一位blogger讓我馬上聯想到他,那就是我越來越喜歡的Aimee Songf26
來自加州的他,東方臉孔下有著西方靈魂,穿搭風格有著濃濃的美式混搭
AIMEE   

這套我超喜歡!特別是那雙銀色的羅馬涼鞋,單單這樣欣賞就看到了無限可能的搭法,好想要也來一雙噢!
1   






最後,來分享一點點NYLON的7月號,離開台灣前先拍下了我喜歡的部分
媽媽總是跟我說趁年輕就什麼髮型都去嘗試,這樣才知道自己喜歡/適合什麼
現在才20,不嘗試花俏一下怎麼行呢!可是我想就算到老了也還是會這樣穿吧hehe:-P
 IMG_8213.JPG_effected-002



短袖襯衫也在我的慾望清單中(怎麼那麼多慾望清單....),可愛的復古漫畫/卡通圖案充滿夏威夷風格
IMG_8219.jpg_effected



峇里島味的印花set x 純白運動風單品呈現一種衝突美感,特別喜歡那對櫻桃耳環,配色好完美,不過感覺滿重的
IMG_8233.jpg_effected-001



夏天就是要穿Bikini,可是我還在尋覓合適的Bikini,這套我還滿中意的hehe
IMG_8180.jpg_effected
   





Amber murmur
原本預估在台灣就要先發文,不過這段時間實在很忙
沒想到來到美國變得更忙了,set up my cellphone,debid card,school stuff....
現在書桌的左半邊堆滿了學校資料都還沒有看完,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地維持blog的運作

預測了未來的忙碌程度,以後可能會有比較多像這樣的小短文囉,敬請期待f83






Amber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