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Laguna Beach



IMG_8391.JPG_effected  
Hello!來到美國的第一週先在Irvine的姑姑家住,一方面調時差,一方面等待宿舍入住和開學



比起Boston和Los Angeles,Irvine是個會讓我想要永久住下來的地方,感覺很溫暖
環境治安很讓人放心,天氣比大烤箱台灣舒適,生活機能也方便,完全沒有可挑剔的地方!
IMG_8415.JPG_effected





一大早出發去!先去了一趟Ralphs(supermarket)買donut
其實早上吃這個有點激烈xDDD不過我選了最不甜的一個,還滿好吃的f85
IMG_8356.JPG_effected



keke,在離開台灣前買的Mini 7月號(贈品),街頭風的帆布包x別針徽章,隨性出門也可以很可愛f69自己很喜歡買帆布包,因為很耐操又不會心疼!就算被車子碾過,再拿去洗一洗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亂扯)
xgirl bag






IMG_8367.JPG_effected

AW for Amber Wu,Amber到此一遊f83
IMG_8366.JPG_effected  





是誰的腳印?好可愛呀!每次skype回家都會叫一下MP,然後他就會一直找我在哪裡哈哈f10
IMG_8364.JPG_effected

沙灘上除了充滿腳印,還有很多種不同的海草?長得像植物,但是摸起來硬硬的
 IMG_8369.JPG_effected





 大自然是很奧妙的,有著一股神奇的力量可以療癒人心
站在這樣角度不禁讓我想起Monet的Cliffs at Etretat,想像著Monet當下的心情f25
IMG_8382.JPG_effected
IMG_8398.JPG_effected





那天原本預計海邊玩完要去教堂,所以穿了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結果後來玩太久了沒去教堂...徹底地穿錯衣服,我還穿了Tory Burch的娃娃鞋f16-1記得小時候總愛和海浪玩追逐遊戲,現在則是靜靜地站在岸邊感受海浪的溫度
IMG_8394.JPG_effected-001




比起山上運動,我比較喜歡往海邊跑

偷偷說一則笑話:
有個小女孩,他的爸爸媽媽幫她報名了暑期游泳班要去學游泳
第一堂課老師請大家練習憋氣,誰知道她一下水就馬上把頭抬起來哭的淅瀝嘩拉說不學了!
爸媽還沒有搞清楚原因就請她的姊姊代替她上課了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她以為在水裡可以呼吸,所以一下水就用鼻子吸了一大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嗎?










其實,那個女孩就是Amberf7
不過我要澄清,我後來是國小的游泳隊成員,還有參加比賽噢哈哈!





 除了海灘,沿著樓梯走上來又是另一個享受,這裡好適合遛狗呀f64
萬分想念ManPower!!每次和家人skype都會看到MP在瞎忙(忙著當跟屁蟲)
 IMG_8350.JPG_effected-004
IMG_8412.JPG_effected





IMG_8410.JPG_effected



北極熊狗狗!是MP的3倍大! 
big dog
IMG_8405.JPG_effected





要回去的路上還有可愛的爺爺奶奶們在打球(不過忘了那種球類運動叫什麼名字:-P)
IMG_8414.JPG_effected  





kkk,這裡還有一些Instagram上沒有的照片,很感謝姑姑帶我去海邊,還有可愛的Bella陪我玩耍f88未命名-2  





最後在附上一段小影片,在姑姑家的社區慢跑好幸福噢f93
   






Amber murmur
已經開始進入超忙碌的學校生活了,會規劃好時間持續更新的,包括我申請學校的作品集也會一起分享噢:-) 
前幾天去target搬了很便宜的全身鏡回apartment,終於!!xDDD 

 好吧,相信有在玩instagram的大家都知道我在Instagram上比較常露臉:-P因為真的很方便呀
>>>my Instagram:Chamberwu

以前文章都是晚上發文,現在都要變成早上/中午了噢,敬請期待f36






Amber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