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Out of Space


IMG_8583.JPG_effected  
充滿奇幻的材質設計,帶給我對於宇宙的無限想像f30


呼~~終於要來分享連自己也期待已久的MBMJ小小開箱
其實在台灣就一直忍著(大概在離開前2個禮拜就注意到他們了),不時上網查看他們是否還在xDDD
在美國買Marc by Marc Jacobs便宜好多呀,建議大家找代購代買比較划算




這是第一次在Shopbop上買東西,包裝很用心,而且速度好快!(大概3天就到了)
 IMG_1123  







1# BBQ iPhone case
因為是鋁箔紙的皺摺質感,就讓我聯想到BBQ,哈哈我想不出更好的名字了
IMG_8589.JPG_effected



未來感十足的設計好帥氣f26現在就連手機殻也成為每日穿搭的重要份子了
IMG_8592.JPG_effected
IMG_8648.JPG_effected  




2# reflection
特殊的材質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愛的無法自拔!f69
IMG_8596.JPG_effected 





哈哈非常簡短的開箱文(被揍)
以後可能會常常有小短文的出現
sta_34c  

hehe,終於去target買了很便宜的全身鏡,好像紙做的一樣非常輕巧!
在還沒找到合適的攝影師以前就請他來幫我記錄每天的穿著啦
IMG_8614.jpg_effected拷貝  
好想念我的攝影師呀,當然還有在拍攝時愛插花的S&MPf93





為了下午的課dress up,結果突然的火鍋午餐小約會,馬上變裝(發現最近很常擺這個pose)
 未命名-1  
 (Right:Dress Code,top;Rag & Bone,shorts)


褲子還沒介紹過呢,離開台灣前在Revolve Clothing上買的f19
Revolve Clothing滿US$100就免國際運費噢,找人合買很划算,只是買的價位比較高的話要小心被抽稅/拆包裹
IMG_8645.JPG_effected  





穿不膩的組合與我的新手機殻好搭噢f7
BBBB  
(Mcginn,jacket;Dress Code,Top;Kaffi,pants;Prada,loafer;Goyard,bag) 






幕後花絮f82
我的小幫手Jackie忙累了倒頭就睡(胡亂說明)
在Instagram上與Insta friend(雖然未曾相見,但在Instagram上閒聊很開心)聊到:我們不在家的時候,Jackie自己在家都在做什麼?
哈哈他也有一隻Jackie,他說:可能在玩它的捲捲毛
我看完這句爆笑!!!!!!!!!!!有人也懂這個笑點嗎哈哈好可愛的答復噢
IMG_8597.JPG_effected


謝謝你,Jackie(還在幫他想新名字中...)
IMG_1184   





房間裡的窗戶,很喜歡下午的時候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陽光進入室內好溫暖!
IMG_8601.JPG_effected-002


hehe幕後小幫手之二,因為床單皺皺的,請他幫我撐一下:-P
IMG_8604.JPG_effected-001  






最後,吊一下大家的胃口f10等不及想給大家看我的溫馨小空間啦!
IMG_1414  






Amber murmur 
大家有發現嗎?這次的拍攝有別於以往
拍攝靈感來自我的偶像Monet,在他的畫作裡我看見了他捕捉的光和影的瞬間
其實一開始腦子裡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房間材料有限實在能以實行
就在這個瞬間,看見透過窗戶被切割成片的陽光,於是運用了光和影的角度來呈現這次的new in
雖然只是個小開箱記錄,但自己對於拍攝的成果十分滿意

現在雖然才開學2週,但是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平常除了買菜,煮飯,讀書和上課沒有其他活動
我唯一的休息時間就是吃飯時的追韓劇和空閒時的on-line shopping

不過常常這樣:Ahhhhhhhhhhhh!覺得價位有點高,結果等著等著就sold out了.....(昏倒) 
P00075564-NIKE-FREE-5-0-SNEAKERS-STANDARD   
不過最近有小小購物了一下,keke,以後再來穿搭分享
good nite and see ya next timef83








Amber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