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Borough Market

Borough Market是倫敦歷史最久的傳統市場,不僅是美食家的必點之地更是廚藝愛好者的天堂,就連英國名廚Jamie Oliver也愛來這,那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啦!(雖然我還是偏愛有賣小雜貨的市集:-P)

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之前分享過的聖誕大餐,其中很多食材大多是從Borough Market買的,關於這市集的魔法,你看了就知道(有時候看到牆會想說這是不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xDDD)






其實在倫敦我很不常搭地鐵,自己比較喜歡搭公車特別是雙層公車,因為可以看風景,不過經過Y的介紹,似乎多了點好奇想搭乘不同的地鐵,原來每個地鐵站也有著不同的風景:地鐵站的設計Baker Street是一站十分復古的英倫風格(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一道牆都想闖闖看)

然後,咻---就到了目的地(真希望高雄捷運也如此xDDD)








到市集第一件事買果汁:-D如果沒有新口味要嘗試,那就一定點我的最愛超級經典果汁組合:蘿蔔+蘋果+薑







新鮮的食材加上每一攤位自有的獨特風格,在眾多的選擇下能夠貨比三家,這就是市集吸引我們的地方


那天我們買了超級新鮮的Mozzarella Cheese!(是現撈的!)








試吃也是我喜歡來市集的原因之一,每一家橄欖油店都有一籃麵包切塊和一整排的橄欖油任大家嘗試特別的是還有松露可以試聞(就是一個圓形玻璃缸裡放了大塊松露給大家試聞啦不過我沒拍到xD)









食物的多樣性可以讓我逛上一整天


P.S.這張番茄山是專門為了S拍的,因為他最討厭番茄了xDDD









午餐我們隨便吃,如果你敢吃生蠔,那我會推薦生蠔大餐,網民大推,我的英國朋友也推











其實是有逛到可愛的攤位,也有鄰近的商店(有Aesop和Paul Smith),但是數量都很少,如果真的想逛可以挖寶的市集,可以去Portobella Road Market









在歐洲總是會看到的著名景象,在白天喝酒的人們xDDD









來到Borough Market,那就一定要來喝的咖啡:Monmouth,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咖啡,有時候也會想要專程出門喝一杯Monmouth咖啡,如果你有習慣在家泡咖啡,來倫敦記得一定要來買他們家的咖啡豆/粉回家好好享受,真的就跟店裡喝到的一樣又濃又香


除了咖啡,店內有賣小西點,雖然選擇很少,但就是配得剛剛好,我喜歡配松露巧克力


Monmouth有三間分店喔!
2 Park Street,The Borough
London SE1 9AB

Borough Market的分店是第二間,原始店在Covent Garden(柯芬園)
27 Monmouth Street,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EU











#過季的當日穿搭:-P
top,Maison Labiche
pants,pants,Studio Nicholson
coat,Harris Wharf London
scarf,Louis Vuitton
hat,Boinas Elosegui

將帶有歐洲味道的元素(貝蕾帽、極簡條紋、帥氣大衣、圖案小短襪和牛津鞋
)在一起,似乎有比較融入當地街景?會這樣說是因為每次去巴黎走在街上都一直被注意,現在的風格或許會好很多,以前都花褲花衣的哈哈哈








跟大家推薦之前在台北發現的一個法國品牌:Maison Labiche一系列經典的手工繡花服飾是他們的招牌,圖案和字來自於知名的人名、歌曲、流行手勢或專輯封面,像我的Like a Vingrin就是Madonna的歌曲,更特別的是他可以Do your own!!!(這對女孩來說是致命的吸引)

購買資訊:複合式精品店Artifacts買得到或上Maison Laiche官網







最後,附贈一張呆萌照以示歉意接下來Amber會持續發文:-P(只是不知道會生多久)










Amber murmur
有時候,真的很想關閉Instagram和粉絲團,但絕對不會是Blog哈哈哈,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小空間,每次發文都會開心好幾天,所以真的很謝謝每一位細心閱讀我文章的朋友:-)

高雄的夏天實在熱的大家都中暑,我已經刮了兩次痧了,也因為跟著爸媽工作忙碌而沒有看韓劇但我倒是有定時看甘味人生練台語沒有韓劇分享可是有上班穿搭分享,以往熱愛穿破褲、超短短褲、白t配黑內衣、隨性馬尾,現在正式場合就不能這樣亂搞了xDDD雖然有時候純粹跑郵局銀行沒有重要場合時還是會不洗臉不穿內衣穿睡衣居家衣舊衣胡亂搭:-P



是的,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top/pants,Uniqlo x Lemaire
shoes,Repetto
sunglasses,Dior
頭上綁的是以前買的Celine手帕:-P















1 則留言: